我活了大半輩子,直到最近才開始在「百視達」租片,原因是因為我家附近沒有「百視達」,方圓幾公尺內只有一家叫做「萬視通」,很明顯的,這樣子命名應該是有以萬擊百的嗆聲作用吧!「萬視通」裡的布袋戲比洋片多,莫非史艷文比史恩康納萊還迷人?而「萬視通」在前陣子壽終正寢,所以我只好趁著我在東區上西班牙文課的空檔,投靠那邊的「百視達」去。

租片子很無奈,花一百元看完後要安份歸還,留不下一片雲彩。

多虧同事贊助汰舊的DVD燒錄器一台,租來的片子可以複製成另一個新生命存在,應證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對白。

我要道出無奈的是,第一次進去「百視達」租片,我精挑細選了三部片子,便逕行前往櫃檯結帳去,要死的是,俺不知「百視達」居然有提供叫賣的服務,小姐她像是在大潤發打工般,刻意提高分貝呼喊說:『先生跟您確認一下,您這次租的是「活人生吃」、「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跟「阿珠與阿花」嗎?』挖勒...感覺全場spotlight都打到我這邊似的,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不該承認是我租的片子,只好若無其事裝酷點個頭,抓著DVD就往門口奔,好樣的勒!=  =

『先生!你等一下啊~~~~』盡責的「百視達」櫃檯大姐頓時再度嘶吼狂叫,我還想說她為啥還不放我條生路,但情勢所逼仍只好回頭探望一下,『您租了三部片子,可以選擇泡麵或是紫米粥當贈品唷!(利菁上身貌)』,老實說,這兩樣完全是個無法吸引人的商品,只好捧了一罐比較不佔空間的紫米粥,轉身大步離開傷心地。

我想,以後在「百視達」還是租些爭氣的片子好了,怨念啊...


後記:「活人生吃」乃友人nana強力推薦我該必看的噁爛片,「灰姑娘的玻璃手機」是我妹要租的夢幻少女片,至於「阿珠與阿花」才是我真心想要租回家偷「備份」的低能片啊!(這樣的辯解有比較好嗎?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