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月三日,是傳說中的九三軍人節,也是在下我的生日,所以我來為自己唱首生日快樂歌,由不得你想卡歌,不用擔心這狀況沒有溫嵐「祝我生日快樂」的歌詞那麼悲慘,不過年紀越來越大,真讓人掐手一算都不禁驚恐了起來,好家在我心態常保低能的幼稚狀態,剛好抵銷平衡了不少。
生日也其實沒什麼大不了,不過在自己的blog不寫點東西記錄,似乎也說不過去,於是在今天快過完之前,我就上來碎碎念一下好了。為自己慶生外,也為同為九月三日誕辰的夥伴們祝壽一番,包括了在本台連續出現惡搞篇幅的哆啦A夢、與消失好久不知道去哪隱居的陳曉東,讓我們一起來高呼一聲"處女座萬歲"吧!(逃)
Happy Bday lah!

再次感謝我周圍可愛的朋友們,不管是在國內國外捎來的祝福,不管有沒有親自見到面來慶祝,不管是實質的禮金(話說禮金是我們一群同事間奇妙的默契贈禮,應該算是最為實惠吧)還是禮物,也不管是化作卡片(時代在進步,大家都懶得寫字了,握筆功能退化就比較難收到卡片了,所以更加難得)、電話、簡訊、MSN、Email等方式傳達來的溫馨語錄,我都會感恩銘記在心的,先不耍客套一一磕頭了,只想說聲「有你們在的感覺真的很扎實!」。


See you on your birthday 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