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我親愛的朋友們!!! (開門見山大熱吻)

今年是豬年,當然特別要祝福廣大的豬女群們,今年是妳(你)們的年!!!! 所以不管你們有沒有犯太歲,記得都要活得更堅強、更出色!!!

我是台北人,過年雖然沒有往返中南部的舟車勞頓,但是也沒有攜家帶眷的溫馨簇擁。

我們家沒有過節出國的習慣,只有不停拜拜的橋段,所以關老爺、媽祖婆、土地公等眾神們,請等等我,明天大年初一我就會去找你們敘敘舊了!對了,今天是除夕,別忘了轉開電視看大茂黑瓜的廣告,順便提醒老伴明天記得吃素!

我過年的假期放到2/28,因為我自請了兩天特休,包括一天2/26是要來看奧斯卡頒獎典禮,至於2/27如果我想不開的話就會起床去公司發呆,但是不意外的話算算加起來應該有12天的空檔,可憐唷~~~你們這些只有放9天的孩子~~~ (睥睨著叼煙)

過完年後,聽到不少朋友都有驚喜大異動,

有的終於離開了一直放屁的老闆到了與志趣相符的單位上班,

有的要任性完成獨自環遊世界四個月的夢想,

有的暫時做完移民監終於可以載譽歸國一陣子,

有的...............(手痠,請自己補上)

至於何時換我勒?算了,不想了,繼續趕我的影集進度再說.......(用力按下播放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