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胞們,我回來了!先向之前來不及通知我要出國的朋友們說聲抱歉,由於前置作業有點匆忙,加上沒有MSN可以集體通知,所以準備要因為我不告而別而揍人的先請凍著啊!(史瑞克貓裝可憐貌)

這幾天由於瘋狂趕進度,所以帶回來兩隻快廢了的腿跟一張快焦黑的臉。是的,東京相當炎熱,除了有一天給我莫名下起濛濛細雨之外,沒有一天不是沿路噴汗的!!!! 總之日本人英文依然如往常破,但是態度依然好的讓人想回吻,而末班車的電車居然還是端上沙丁魚菜色,尤其當提著千斤行李卻遍尋不著電梯到出口的時候,還要激發腎上腺素當苦力一階階蝸牛式拖拉,至於無論到哪都拿手機拍照的日本人,到底現在相機是要賣給誰?然後一個人深夜走在歌舞妓仃還真有點不安,更汗顏的是因為誤闖只有自轉車能通行的馬路,被三個警察攔下盤問的雞同鴨講......其他的雜七雜八以後繼續報告! 先附上幾張在銀座Apple概念店的照片.........



是的,我就是在這兒上網的~~~(不太會用蘋果電腦,又沒有中文輸入!!! 大崩潰!!!)



某一層樓還有免費aplple產品講座... (但是被我抓到有不少人在打瞌睡!!! 一定是逛街逛累了齁!!!)




時尚的建築外觀,五層樓都是Apple專用,全自動透明電梯相當時尚!!! (連用兩次"時尚",非常的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