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吃吃吃之下集繼續出刊,不過介紹完吃的之後要哈拉什麼好?? 關於拉撒睡的東西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看??

這下午茶組合餐玩意兒是在橫浜World Porters裡面的一家西餐廳歇腳時吃的,它就是一盤甜點組合+喝到飽飲料吧,剛收到本期刷卡帳單,折合台幣才130多元!!!! 爆便宜!!!! 我是在日本嗎??!!


我坐在靠窗的位子,望出去可以看到整個橫浜港景色,超美!!! 不過那天下雨!!! 害我沒辦法去旁邊的遊樂園坐衝入水的雲霄飛車!!! 一整個暴怒!!!!


對的,這就是甜點組合的立牌,我就是被它吸引進去的!! 其實是因為腳快斷了也只能走到這裡..............話說吃完出來後元氣迅速恢復!!!!! (原子小金剛上身)


接下來是回到新宿了,經過一家哈跟打死,裡面賣的阿哩不達的玩意兒好多!好心動!但是為了趕進度依然快步走過!




接下來的晚餐是在Mister Donut裡面度過,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有賣熱食的Mister Donut!!!!


本來要吃吃他們最新口味的甜甜圈,但是賣完飲恨!!! 不過還是點了他們一個熱食套餐:海老濃湯+冰拿鐵+醬燒豬排堡+抹茶甜甜圈!(開心端上樓)


話說那個醬燒豬排堡意外的好吃,台灣不知道何時才會引進?在日本也要找有"Misdo Kitchen"的招牌才有販售熱食~~~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去惠比壽的啤酒紀念館,入場免費,有許多啤酒可以在場付費暢飲,會送你一包花生米,在場可以遇到許多酗酒的知己,而我又是大白天在酗酒!!!! 下午的行程再度陷入迷濛!!! (酒量怎麼了!!!掌嘴!!!!)


啤酒果凍真的還不賴!! 酒味不甚重、甜味倒是還比較多,適合想要體會酒鬼生活的嬰幼兒酌量使用!


然後我就說我其實也沒吃到什麼,就要回來了!!!! 於是我在日本的最後一餐是在機場的一家咖啡店解決了!!! 我可是拖著超重的行李在秋葉原死命飛奔,不知道輾過多少日本人的腳才敢上往機場的免費接駁車!!! (為了省錢而不顧顏面的歐巴心態)


不要小看我吃的這餐,我是點了以下看板的套餐,由於沒仔細研讀上面的玄機,導致吃到的時候簡直要飆台語髒話出來!!! (不知眼尖的各位可有發現???)


有看到上圖左下角的藍底白字寫著"冷製"嗎??? 是的!!!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喝冰的南瓜濃湯!!!! 感覺刺激到不行!!! 還不是涼的喔!!! 像是剛退冰的!!!!! 味蕾不知道死了多少!!! (基本上是被嚇死的!!)


回程的飛機剛好坐到無嘴貓班機,先聲明我可不是預謀好的!尤其我很討厭無嘴貓!但是既然碰巧搭上也是絕妙體驗!從電視、餐巾紙、廁所紙全部都被無嘴貓給霸佔!!! 好恐怖!!!!


無嘴貓的蛋糕!有夠粉嫩少女系!(旁邊的日本OL驚呼連連,相當失態!!!)


本次行程最高潮居然是出現在回程班機上!為各位隆重介紹印著無嘴貓大臉的熱狗!有夠天殺的噁心!叫我怎麼吞嚥下去!(五臟廟魂飛魄散~~~)


好了!我終於貼完食物的寫真了!這些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希望都還能饒富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