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聊完繼續回到東京,畢竟最近也沒啥新鮮事可報告,乾脆把遊記照片補一補好了,話說我到東京的第一晚就直奔銀座,銀座的精品店開設的很密集,建築也算各有巧思與特色,觀光客如我買不起這些昂貴的奢侈品,在櫥窗外朝聖一下多少也可以撫慰一下虛榮心。

我離開Apple概念店後,就在CHANEL的店外街頭就站了好幾分鐘,不過不是在那邊堵時尚貴婦OL,謝謝。


CHANEL的整片建築牆光影圖樣變幻相當俏皮,不過咱們台灣的小巨蛋外螢幕也是很可愛。首先是CHANEL的logo黑白雙煞交替上陣!


這到底是香奈兒魔幻效果還是高爾說的不願面對的真相?(烏雲飄來)


這是樂高積木層層堆疊,還是Burberry顯靈?


接下來換傘兵大隊緩緩升起,一起跟著許純美飛向上流社會的天空吧!!!! (純美:偶在專心鞋猴,不要扯到偶!!!)


男男女女一起飛~~~王子挑選寵兒~~公主尋找她的模特兒~~~


你是模特兒~我是喜憨兒~喜憨兒~喜憨兒~喜憨兒~喜憨兒~(同步回顧《菲變奏之一》香奈兒之喜憨兒)


一起牽手升天戀愛去!!多麼溫馨!!同步推薦瓊瑤阿姨的"又見一簾幽夢"!!! "你帶走的是我肉做的心啊~~~"


最後與動物星球頻道聯手推出狗狗升天大作戰!!! (JET"狗狗猩猩大冒險"觀眾聯署抗議仿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