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的時候,最恨的莫過於周圍解high的豬頭們,強烈建議電影院要嚴格規定解high的低能子民禁止進入,不然就是進場的時候要強制配備口罩、手銬等器材,以防止他們為所欲為、興風作浪,這群庶民只適合去百視達租片回家獨享,或是乾脆培養看電影外的其他興趣,這樣對提升國民生活水平才有實質的助益。

電影院的解high兵團流派相當廣泛,原則上不外乎幾個主要大幫派:

1.「口舌雜交派」→ 這一派就是典型的七嘴八舌、三姑六婆群起為非作歹,看到布萊德彼特會尖叫說「好帥」,看到瑞絲薇斯朋的包包會問「去哪買」,遇到看不懂的地方硬是要旁邊的給個交代,然後開始罵髒話只因為女主角被甩,完全無視於周圍的觀眾存在。

2.「通靈爆口派」→ 這一派信眾自以為是虎膽妙算,結局還沒到就爆口下一個橋段,最忌諱一起看「捉迷藏」與「靈異第六感」,初次的驚悚度頓時全然冷感,跟他們同場也只能終身抱憾。

3.「搖頭晃腦派」→ 這一派人高頭大毛髮蓬,坐在前排壓根就像個巨型不倒翁,要看到螢幕只能苟且偷生找夾縫,偏偏好死不死又老是跟女伴你儂我儂,搖頭晃腦外加熱情相擁,坐在後面的算你活該沒早用選位系統。

4.「鏗鏘嘈雜派」→這一派多半是豪放大奶媽,吃瓜子嘎嘎嘎、喝可樂刷刷刷,還利用空檔講電話呱呱呱、打小孩啪啪啪,噴嚏狂打哈哈哈、鼻涕猛擤擦擦擦,看到一半尿急索性爬爬爬、回來累了打呼滿嘴哇哇哇,忙得像是事業做很大。

好了!以上歸類四種令人髮指的派系,希望大夥兒都能在電影院裡自制,以免遭人非議!以下順道摘錄本日關於電影「登峰造極」(百萬寶貝)對話一則,跟大家分享電影院的解high實錄。

=====================================================================

小曼 says: 昨天去看了百萬寶貝 
 
H君 says: 你看百萬寶貝有沒有哭得失態 
 
小曼 says: 哭一滴滴 

H君 says: 一滴滴是一滴還是兩滴 
 
小曼 says: 我想是一滴半  重要嗎 豬頭 
 
H君 says: 為啥沒哭到婆娑

小曼 says: 因為背後坐了一個很解的兒童  一直耍蠢 媽媽又一直解說 
 
H君 says: 兒童看這個幹麻 是以為百萬寶貝是喜劇嗎 

小曼 says: 我也這樣想 XD 
 
H君 says: 還是以為這是天線寶寶的續集  
 
小曼 says: 百萬寶貝聽起來的確像是天線寶寶的劇場版...百萬個天線寶寶同台演出 
 
H君 says: 相當噁心的畫面

小曼 says: 史上最強企劃  寶山寶海 
 
H君 says: 好緊緻 真想看 你是個完美的企宣 

小曼 says: 但是那個解high的兒童真的很過分...... 
 
H君 says: 他怎麼了 描述一下惡行 
 
小曼 says: 克林老伯最後要給女主角XXX的時候  全場凝重 
(編按:為怕透露劇情,故以馬賽克處理。) 
 
H君 says: 是的  一般都是掏面紙的好時機

小曼 says: 結果小孩突然開口 

H君 says: 好緊張 到底說啥 

小曼 says: 他說 "媽 我有一點想哭 可是哭不出來呢~ (淡然)" 

H君 says: 怒 甩巴掌 

小曼 says: 很解 
 
H君 says: 轉身踹一腳也是情有可原的 
 
小曼 says: 還有我現在知道那個母親解說員真的也很該死  雖然小時後我也和我媽作過一樣的事 

H君 says: 也是解high母子檔嗎
 
小曼 says: 小時後看暫時停止呼吸  很恐怖直喊: "媽 好可怕 好可怕" 
 
H君 says: 嗯  標準的欠揍兒童
 
小曼 says: 我媽就說 "乖 不要怕 你把他想成猩猩就好了" 

H君 says: 你媽比你還無厘頭
 
小曼 says: 我就說 "星星?? 星星不是天上的東西嗎??"  我媽回說 "乖孩子 不是天上的星星 是動物園的猩猩哦"  於是母子有說有笑 
 
H君 says: 你滾開 你幼稚園就是個智障 
 
小曼 says: 重點是旁邊抱在一起的情侶全部解掉  不恐怖了 
 
H君 says: 好殘忍 看電影解掉真的是無情的扼殺  寧可嚇到尿褲子也不要被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