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ectric Equipments Killer
我妹惡搞電器產品的事蹟可說是不勝枚舉,當然目前還沒有蒐證到足以舉發是她的人為關係,不過履試不爽的慘案總頻頻發生,像是每次電腦都在她的手下當機,幾度是到了病入膏肓的程度,害我得花一整晚的時間邊碎念她、邊重灌電腦。

至於她就繼續在一旁邊裝無辜地苦笑、邊轉著遙控器看電視,保持一種似是投入卻又置身事外的完美距離。

隔幾天,電視開始閃爍,不過還在人眼可接受範圍內,所以全家人依然苦撐著,直到HBO的字幕再也沒有任何輔助作用,直到新聞頭條跟馬賽克一同混濁。

當然,誰也不知道這樁奇案是要怪罪誰,不過我可以堅定地把矛頭指向我妹。

因為接下來,我送她的mp3、音響陸續故障,她還故作嬌羞來試探性地問我哪裡有音響器材行,不過最後終究被我逼供出來她又搞壞了電器數尊。

「人家也不知道為什麼勒,忽然就不會動了說....」這是她一貫的抗辯證詞,本來要判刑的陪審團通常會因而心軟。

因此我封她為「電器殺手」可不是空穴來風的,個人嚴重質疑她的磁場跟電磁波有某種微妙的干擾現象,才會造成這些連環事故發生。

某日,我洗完頭的時候,在我房間進行吹頭毛的儀式,突然間,一個爆炸聲巨響,伴隨著眼角餘光的光火,本來以為是倫敦爆炸案的台北案外案,不過因為吹風機頓時停止了運轉,便往插頭處沿路找回去,這才發現吹風機的插頭與電線被巨爆給炸開成兩半,當場報廢成廢五金。

「哈哈哈哈~~~還敢說我~~~~你才是電器殺手啦~~~~」我妹飛奔衝進我房間,像是抓到了把柄似的狂笑倒在地上翻滾,十分鐘過去仍然無法扼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