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準時下班,想說早點回家好好休息一下,於是我便踏著愉快的步伐去搭公車,
本人上車處在下圖「瑞光路」站,大老遠就看到一部車型像是往天母的公車被擋在後方,我便快步奔去...

由於上車後的幾站都跟平時一樣,所以我甚至不知道自己上了賊車!!!!!!
直到車子突然左轉到了上圖的「基湖站」,我便發現大勢不妙了,
對!!! 我坐錯車了!!! 有夠智障的事,居然給我發生在禮拜五的晚上!!!! 心裡不免犯了一陣滴沽...
不過沒關係,傻人有傻福,反正偏離正常路線也不遠,大不了下一站再下車走回來便是,
結果,我仔細看了車上的路線圖,天殺的大崩潰!!!!!! 下一站到底在哪裡?? 

環東大道!!!!!!!!!!!!!!

堤頂大道!!!!!!!!!!!!!!!!!!!!!!!!!!!!

市民大道!!!!!!!!!!!!!!!!!!!!!!!!!!!!!!!!!!!!!!!!!!

忠孝橋!!!!!!!!!!!!!!!!!!!!!!!!!!!!!!!!!!!!!!!!!!!!!!!!!!!!!!!!

中山橋!!!!!!!!!!!!!!!!!!!!!!!!!!!!!!!!!!!!!!!!!!!!!!!!!!!!!!!!!!!!!!!!!!!!!!

沿途全部都沒有站牌可以下!!!!!!!!!!!!!!!!!!!!!!!!!!!!!!!!!!!!!!!!!!!!!!!!!!!!!!!!!!!!!!!!!!!!!!!!!

就算要自行抓狂跳車也於事無補,因為整段路線都是在車水馬龍的大道或是橋上,根本不會靠邊停!!!!!!!!!

於是我就這樣從「基湖站」一路坐到了偏僻的新莊「三鈴汽車」站,

然後重點是一路上都是站的!!!!!!!!!!! 後面坐著一堆豬女全都給我在車上睡死!!!!!!!!!!!!!!!

而這一站就是50分鐘!!!!!!! 對!!!!!! 因為沿路大塞車!!!!!!!!!!!!!! 兩站之間居然相隔快一個小時!!!!!!!!!!!!

好面子的我還要假裝自己是新莊人,故作鎮定、不慌不忙、從容不迫,

然後終於熬到下了橋,明明應該要快步奔出,卻還要裝成終於到家了的輕鬆狀,風度翩翩地刷了悠遊卡下車....

馬的!!!! 我還真的到了新莊了!!!!! 然後我得邊忍住心神喪失的衝動、邊重新尋覓怎麼回家去............. 

我不禁懷疑,我到底早下班是為了什麼?(氣到撞公車站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