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很多人來天母都會慕名前往茉莉漢堡,我雖然是天母人享有地利之便,但是還真沒進去過幾次,而最近幾次的用餐經驗下來,實在無法理解它的迷人之處究竟何在,甚至不禁懷疑這樣的店為什麼還可以存活著?(兩手一攤)

首先來說食物好了,有人說口味道地,但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掛著美式招牌的「美而美」啊!我真的吃不出來特別之處,只不過是開在天母,難道培根蛋就會飄著自由女神的清香嗎?尤其所有餐具都是豆漿店規格,搭配上麵攤氣氛的雜亂用餐環境,很難跟美式餐廳的風格聯想在一起,連我家附近的永和豆漿都比這裡環境清爽!(翻桌)


好吧,這一切都在水準之下就算了,好歹價錢便宜那我也認了,偏偏全都是貴個不像話,炸雞150、熱狗80、培根蛋90元,是金母雞下的蛋嗎?每次付錢的時候都覺得自己是冤大頭,幹嘛花這種價位吃這種水準的食物!(第二次翻桌)


但是最令我反感的是這裡的服務品質,簡直可以用災難來形容,之前幾次去都是假日用餐尖峰時間,我還為他們隨便的服務態度找個忙碌的台階下,不過後來我更加堅信這家店真的有混世大魔頭存在,我去美而美買早餐好歹有親切的阿姨問候,去麥當勞好歹也有個制式的標準化服務,但是這裡得到卻是Zero!!! (不是可口可樂推出的Zero!!!)

就拿我昨天遇到的狀況來說,我大概晚上八點多想找個簡單的地方進食,剛好經過茉莉漢堡就進去了,沒想到裡面還天殺的爆滿!!! 我走到櫃檯對著一個老頭點餐 (是的,這裡做漢堡的都是資深熟男,沒有年輕辣妹,不好意思!),那老頭正眼也沒瞧我一下就煎他自己的漢堡肉,我又重覆了幾次,才發現原來他已經在做我的餐點了,但是你是不會回個話嗎?整個火都上來!!! (第三次翻桌)

就在結帳的時候,這時候後面來了一個小妹妹,問裡面的人說店裡有沒有可以綁狗的地方,店員居然回說「等妳綁完我們都下班了!!!」,那個小妹妹說她會儘快,然後就匆匆奔出門去,然後我就聽到某個店員瞥頭說「等一下我們九點一到就準時關門!!!」,這是什麼鳥服務態度啊,哪有生意這樣做的,傲慢到一個令人髮指的地步!!! (第四次翻桌,義氣相挺!!)

像這樣的店應該終究要被市場機制給淘汰掉,不然好歹誰去旁邊開個「牡丹漢堡」搶搶客源,豈能讓茉莉這麼囂張下去!!!


不翻桌了,總之以後絕對不要再進去茉莉漢堡了!(默念十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