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圖片很噁心!沒錯!我快吐了!吐不是吐在什麼猥褻的露點情節,吐是吐在那個半裸酥胸的男子,正是吳宗憲,可憐了舔了他一身的林心如,也可憐了眼睛狂冒血絲、雞母皮狂掉滿地的觀眾們...(直打哆嗦中)

圖片來自於吳宗憲主演的電影「一石二鳥」,它是血淋淋真槍實彈上演的劇照,它並不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的搞笑,雖然我跟林心如不怎麼要好,但是好歹一個大姑娘何苦受此等煎熬,這般犧牲形象莫非是面臨到演藝事業低潮?妳不用學蕭薔假清高,但也用不著沉淪跟許純美同個調調,我勸妳下戲後趕緊回家刷牙洗澡,免得長了滿嘴膿疱,憲哥看了也別把我來告,小的也只是學您耍耍嘴皮子開開玩笑,不講了我先落跑。

(到底是為什麼又要押韻?我也不知道...)

(最後再加送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