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大獎入圍藝文類 部落格大獎入圍年度最kuso優格

咦?入圍了ㄟ?之前sushiami叫我去報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想說就去玩玩看好了,結果還真的入圍了?(依然不可置信中),入圍的項目是藝文類,因為裡面沒有惡搞類,那只好硬著頭皮把「無邏輯創作坊」系列的無厘頭新詩當主打了,這樣是不是要抱佛腳再趕個幾篇出來?

本來想低調一點,畢竟我是走曖曖內含光的路線(給我回來~~),但是主辦單位的規則還要入圍者在blog貼一篇入圍宣言,否則被迫棄權,既然這麼嚴厲,那只好厚著臉皮來公佈一下!

鐵的紀律轉載如下:

1. 本次華文部落格大獎,共分為財經時論、資訊、旅遊美食、藝文、體育教育、影視娛樂、攝影、公益、生活綜合九大類進行角逐。原本規畫每項分類各選出20位入圍優格,但由於生活綜合類最後有多達1735位報名者、藝文類則有860位報名者,在所有評審同意下,我們將入圍的名額做了一點調整。至於報名人數較少的分類,如資訊和公益類,由於在活動辦法中原本就規定有可能不足額錄取,因此,最後入圍者並不滿20位。

2. 入圍者名單公佈後,入圍者需在自己部落格上張貼入圍Logo(附上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或是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內容、長短不拘),標題是:「我入圍2005年華文部落格大獎XX類」。若於入圍公佈後一周內仍未張貼文章或Logo,因無法斷定是否為該部落格版主本人報名,將以棄權論。

3. 網友可對參賽者所發表之「入圍宣告文章」進行迴響、留言(如該入圍者沒有貼出入圍宣告文章,則表示不參加此一活動),字數、形式不拘,至12月11日24:00為止,最後將從每類別之分類推薦首獎的留言者中,各抽出一位「加油打氣」獎(於頒獎典禮中公開抽獎),並致贈精美小禮物。

4. 入圍小標章如下,敬請不同類別入圍者於部落格上張貼該類別之入圍標章(可另存入圍標章,也可直接拷貝程式碼)。

入圍藝文類的應該都是才子才女,我這外星人不敢奢望太多,只一心默默期許著「Kuso優格」項目就功德圓滿了!據樓上第三點說,留言的還可以拿什麼「加油打氣」獎,所以沒事的人歡迎對本篇留言唄(磕頭),我先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