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_boehm_umbrella_pink_eyes

一月某日那晚,新光三越天母店的門口有一把水藍色的長傘,

二月某日那晚,信義誠品廁所洗手台上有一把黑色的摺疊傘,

三月某日那晚,京華城喜滿客的散場電影座位下有一把被風吹壞了的破傘,

四月某日那晚,士林夜市的蚵仔煎攤販桌子上掛了一把阿嬤的大花傘,

五月某日那晚,內湖的全家便利商店外面擱著一把透明萬用傘,

六月某日那晚,敦南錢櫃的301包廂裡電視旁掛著一把五百萬大傘,

七月某日那晚,往台北車站的220公車上末排躺著一把日本Uniqlo買的超輕傘,

這幾把傘,都是我的傘,全都是我有緣無份的傘,

全都忘了而一去不復返,紛紛跟我就這麼走散,

八月某日那晚,家裡的雨傘架空蕩蕩的傷感,

於是颱風天我負氣不帶傘,反正出門帶傘對我而言不過像是打了一發空包彈!





(背景音樂:蕾哈娜妹妹大唱ella~~~~ella~~~~)




(圖片取自某個我挺愛的插畫家網站:Doug Boe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