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布蘭妮是要醜到怎樣?』系列只要開個上下兩集(上集點我下集點我)應該綽綽有餘,但是我真的太低估布蘭妮的實力了,我真的要對布蘭妮深深的對不起,其實妳永遠有開發不完的創意給我們無上限的驚喜,布蘭妮,全世界人類將會發自內心的感謝妳,妳讓我們生命有了茶餘飯後的話題,與好好活下去的勇氣!(還是建議布蘭妮歌迷請迴避,我沒有惡意但是我難忍嘴賤,so......)
(PS:之前的上、下集一併配合修正為一、二集)
BrithotnessBrit4_2Baldbrit_1

以上三張漫畫分別是嗜吃女、阻街女、光頭女,不過她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就是「布蘭妮」!(圖片取自GalleryoftheAbsurd


首先讓我們打開美國知名時尚雜誌allure最新一期(2007/09)的封面,WOW! 這位風騷俏姑娘是哪位還真沒見過!讓我們走近一點瞧瞧......WHAT???? Britney Spears!!!! 她是布蘭妮!!!?!! 這怎麼可能!!!! 腰是腰、奶是奶的,老子我二話不說先掛號眼科再繼續寫!!!



掛號額滿!!! 算了!!! 趁空檔補貼一張前後比對圖端正一下視聽,左方這張輪廓,明眼人一定知道她是布蘭妮實體繪圖沒錯,至於怎麼蛻變 (抽換?)成右方的超現實模樣,這一切就要歸功於女藝人的最愛救星,不是化妝品,是Photoshop,是的,輕輕鬆鬆10秒鐘就換了一個人,何必再花10個月減肥自虐,您說是不是?多虧Allure雜誌的美編,讓全球的莘莘學子們再次體驗到Photoshop的神奇!! (非廣告:歡迎即刻擁有新版 Adobe Photoshop CS3® ,一起研習欺瞞矇騙的神奇技巧!)

Britba

陪審團連署:Britney Is So Not Herself in Allure

各位法官可不要說我含血噴人,讓我舉出幾張布蘭妮的外拍照當佐證,就可以知道雜誌裡的那個假人真的不是她!! 這不是布蘭妮~~~這不是布蘭妮~~~(多爾滾)

※ 聽說你們台灣也有個小甜甜?拜託!!! 那個豬女跟我長得有像嗎? (不好意思,這樣看起來其實有像雙胞胎!!!!)



※不好意思!最近是有稍微壯一點!準備接拍三百壯士續集呢!什麼人妖!?你們台灣那個麗鯨才是吧!

※不好意思啦!早上出門才發現棉棉用完了,只好跟我兒子借個尿布來救急,oops! 滑出來了嗎?還不太會包,嘻嘻~~~~畢竟第一次包~~~~

※哎呀~~~精神療養院的診療預約時段又要來不及了~~~菸一定樣記得拿!!!

※咦?糟糕!今天又把我的兩個兒子忘在哪了?啊!好像是丟在隆乳的那裡吧!(安心挺胸激凸)

※靠妖!!!! 昨天診療完還是忘了去接我的小孩!!!!!! 不見了怎麼辦?!! 我不要再生了啦!!!!
britneycry2mq6.jpg 

※ 夭壽勒!!!! 自己照到鏡子還是會嚇到!!!!!!!!
britney ugly.jpg 

 

※聽說聽完我新歌的人都吼著說「I wish I were deaf!」..........You know what? ME TOO!!!! (勇敢的烈士想試聽請連上肥甜喜事)

 

※老娘的頭毛實在非常囂張又頑強!!!! 惹的我奇檬子很不爽!! 叫我兒子把廚房的菜刀給拿來!!! 我還要再理一次光頭!!! 



精彩魔鬼女大兵光頭照重現:

 

※攝影師要我遮光禿禿的頭皮,不過我覺得我該遮的是胖嘟嘟的肚皮!(嘻嘻~~~我不只會懷孕,我還會押韻~~~)





本集最後還是要來張楚楚可憐的照片平衡報導一下,免得大家都覺得我在醜化布蘭妮。(不過這樣的ending有比較美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