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前一篇魚眼相機的簡介跟Demo照片後,我想是時候該勇敢貼出自己拍出來的作品了,撇開失敗到沖洗店老闆娘都不願意洗出來的那些外,我還是努力選出幾張比較不失敗的作品給大家看看,由於魚眼相機拿來照了很多我周圍的人類,而這些涉及到人身隱私或版權的照片,我看還是秉持著處理壹週刊系列的精神來馬賽克加工一下再貼出來好了,所以這篇基本上還是以景物及怪物為主軸,希望大家不要棄嫌觀賞一下。

※這三個怪物是誰扮演應該不重要,重點是這些面具是某個去中南美環遊一圈的周姓同學所帶回來的,據說這些面具都是準備拿來給人當生日禮物的,而我也收到了一頂!!!!!! 不過不是這三隻其一,有興趣的話改天再貼出來好了.....


※魚眼相機的廣角鏡頭好處就是可以吃下很寬的景物,就算是五十個肥甜甜布蘭妮排排站也不怕拍不下 (不平之聲:『你到底何時才要放過她?』),美麗華摩天輪建築當然可以被乖乖的吞進去這個球體視野裡。


※這是我生日當天請假去美麗華看免費電影前拍的,由於拍攝時已近黃昏,所以畫面開始陰沉.......


※一個人看完了兩場電影後 (對!很心酸!但是也很過癮!),出來天色已暗,於是開啟了魚眼長曝光功能,造成了這個像是嗑藥後的視景。


※這張不是"鬼影追追追"或是"玫瑰之夜"的靈異照片,當然上面那個臉也不是附身摩天輪的冤死鬼,這全是重複曝光所造成的影像交疊效果!


※這是重複曝光的小巨蛋,「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希望大家多給聽障者鼓勵!(大愛台廣告蓋台)


※這張是動感騎牛照,運用長期曝光的效果,把軀體跟魂魄都甩得金碧輝煌、五光十色!


※動感騎牛照也有鬼屋見鬼的感覺,有股靈牛出沒的陰森滋味....


※搖晃的派對聚餐照,像是從酒瓶內看外頭的光景,耳提面命著大夥兒說「杯底不要飼鯨魚」!I mean "金魚"!


※My room..........it makes me sleepy now.......(請假回家去)



好了,因為也只拍了一兩捲底片,就先貼這一些唄,下一次繼續貼大頭鬼,反正七月也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