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裡面什麼都有,雖然無聊歸無聊,但是短短走了一圈就像是環遊世界一樣,機票錢都不知道省了多少了,像是有末代皇帝待過的紫禁城.............




有台灣的高鐵.......(更新好快,連高鐵都有!!!! 不過為什麼沒有101,我要看被煙火炸開的101!!!!)


有日本的東大寺七重塔.............. (與九層塔)


也有美國的自由女神..............(與台灣首席性感女神崔苔菁)


當然也有紅衫軍最愛的總統府........(以後凱道要是來不及申請遊行,建議來這裡!!!)


也有本來要搬來台灣的貓熊............... (但也太會生了吧!!! 亂噁心一把的!!! 該節育了!!!! 有沒有貓熊專用的保險套!!???)


然後還有比薩斜塔,與氣功女王................(推完比薩,吃比薩!! 彈完琵琶,吃枇杷!!!)


再一張比薩斜塔與清潔婦女巨人登場...........(還有綠巨人浩克) (咦?是不是貼錯圖了?)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到底小人國裡面有沒有泰國的四面佛?不知道有沒有善心人士可以回答我。

我同事說她有跟四面佛合照,我不知道是神明顯靈還是看走了眼?我等一下再確認一下有沒有被她騙.................


(為了舖下一篇的梗,硬是寫了一篇很哈欠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