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杯杯手真的很巧,他日前才嚷著說要把無家可歸的全家好神公仔蓋個窩,我本來以為頂多是放到玻璃罐裡供奉,但是沒想到他真的是蓋了一座廟!!!!!! 讓我們來一同見證這場神蹟吧!(拜)

【今日我最神第一步:材料分解示意圖包含了基座、樑柱與屋頂,當然還有神明本尊。


【今日我最神第二步:廟宇基座與廟身合體,雙手合十保平安!


【今日我最神第三步:天外飛來一頂,敲響暮鼓晨鐘!大功告成!



示範完【今日我最神】之天后我最大的個人版廟宇建置過程後,繼續推薦【今日我最神】之豪華三劍客的帝寶級廟宇。

【今日我最神
第四步:全新打造的宮廷式階梯基座,與準備升等頂級套房的好神三尊。


【今日我最神第五步:三間獨立空調且通風良採光佳的絕妙好神包廂!


【今日我最神第六步:足以媲美圓山大飯店的海派屋頂,富麗堂華卻不失莊重!


【今日我最神第七步:進階版三神鼎立的大廟終於落成!請特別來賓恆述法師來剪綵!


【今日我最神第八步:差點忘了最後一步,這間廟裡面可是有燈飾的,晚上看起來更是有股佛光普照的感覺!



是不是整個嘆為觀止!!!!【今日我最神】就介紹到這邊,如果同事杯杯日後退休有量產的話,我會再跟各位報告團購事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