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一年前,

去無印良品看上冬衣一件,

標價是一千六百元,

是的,有點貴,尤其對一個餐餐都吃7-11的上班族而言,

好吧,老實說,關於7-11其實是為了哆啦A夢贈品的集點,

不過在便利商店吃什麼真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該如何通過買不買這衣服的考驗,是!! 考!! 驗!! 

(背景音樂:周華健與辛曉琪的『每個愛情都危險』,對了這首伴唱帶已在錢櫃重新上線!!!! 上次唱歌我一人分飾兩角表演!!! 崩潰指數爆點!!!)


不過這錢櫃派對依然不是重點,

重點是說服自己下定決心刷卡買衣服的那個點,我找了半天還沒發現!!!!!

就在快把衣服放回櫃位的瞬間,

我發現了幾個斗大的紅色字眼,

『本櫃衣服皆可穿著雙面』!!!!!

是雙面!!!! 是!! 雙!! 面!! 考驗頓時通通不見!!!

立刻拿出計算機加加減減,

這樣算起來一面才八百元!!!!

我想這下不用通過公投的試練,

全世界的家庭主婦一定會站在我這邊,

二話不說就請老闆娘幫我打包說再見!!!



事隔一年,

當我再度穿上這件冬衣才驚覺,

原來我始終都穿著同一面,

所謂的另一面因為不中意也不好穿只好一直都待在裡面,

從來也沒有機會翻到外面來見見世面,

所以露出來的那面依然是價值一千六百元,

那我當初除以二是除心酸還是除隨便!!!!!????

眼看貪小便宜的初衷全都給我化為貞子復仇的怨念!!!!

老子我決定下次出門管它是不是三十八度艷陽天,

硬是要把塵封的另外一面穿出去招搖一圈!!!!

以實現我的一面八百成本攤平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