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蘋果日報裡的一個西洋肥媽,我本來以為是Queen Latifah減肥有成,但結果居然是Jennifer Lopez懷孕的照片!我看了真的很受驚,我希望珍妮婆看到這張照片可以把持住不要再受精受驚了!!!! 畢竟是被拍到這種照片慘,還是像阿嬌那種的淫照外流糟,我真的分不出來!!!!


(左邊的是Jennifer Lopez,右邊的是Queen Latifah,應該是吧?其實我還是分不太出來!!!!!!!!!!!!!)

孕婦不只肚子沉澱澱,孕婦的心更是有千千結,像是前幾天我收到一封來自身懷六甲的亞彌的簡訊,她字字如泣如訴地控訴『都沒人讓位給孕婦!!!!』,我只好安慰她說其實她的身段依然窈窕,所以車上那些兔崽子才有眼不識女泰山,當然我還是希望這些裝睡的死孩子能秉持著本台貫徹始終的大愛精神,以後只要看到肚子略突的婦人記得起身致意,寧可錯殺一百個胖妞、也不要輕而放過一個孕婦,知道嗎?至於最近才剛過完做作的情人節,離母親節雖然還有一些時日,但還是搶先來個西洋孕女大對決好了,回顧曾在分娩前把自己剝光上雜誌封面的奇情孕女們,先不管你有沒有大肚子可以挺,來看看這幾位中你究竟最挺誰?歡迎在總統大選前先來投下你珍貴的一票!亂投也無所謂,反正我是不會驗票的!







(珍妮婆之前的孕味明明還沒這麼驚悚啊!!!! 看看老公乾癟成這樣,不被壓死才怪!!!)



(克莉絲汀已於日前順利產下一子,演唱會DVD也已發行,敬請捧場!)



(喜歡老牛吃嫩草的戴咪,可以考慮跟自己兒子的同學dating!!!!)



(瘋妞布蘭妮,請不要再生產無辜的兒女來人世間受折磨荼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