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兩週去了台中之後,上禮拜又跑去桃園喝喜酒,捷運轉火車再轉計程車的旅途是很遙遠沒錯,不過這趟奔波很值得,但並不是因為遇到鞏俐跟我說『因為你值得』!!! 而是我吃到了一碗驚奇的創意料理,我管它叫做『波堤獅復活了!!!』。(至於波堤獅怎麼死的,請參閱:甜甜圈獅的全屍)



是的,上圖碗公 (怎麼有點感覺在馬桶?) 裡的那玩意兒就是『波堤獅復活了!!!』本尊,上菜時我真的淚水都快噴出來了,原來波堤獅一直沒有死,它只是換了形式投胎重生了!!!!!


好奇的你,可能會問我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我可以告訴你,它是本餐廳的招牌菜『蓮子豬腸』,沒錯,它就是經由廚師的巧手把一顆顆的蓮子塞進豬腸而串出的偽甜甜圈,這跟一般的四神湯完全不一樣!!!!! 它是被賦予生命的!!! 它是蜜糖波堤慎終追遠的祖先!!!! 它是國粹版的Mr. Donuts變形金剛!!!  

鼎泰豐絕對可以繼小籠包後,再度靠它襲捲全日本的饕客!!!! 親愛的馬總統,520就職大典請務必指定本珍寶為國宴菜色,讓博大精深、變幻莫測的中華料理佔領各國嘉賓的心窩!!!!





波堤獅生前最後一面的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