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泰唷,泰funny (上)」)

自助旅行的最大收穫莫過於在異地認識新朋友了!!! 接著要跟各位介紹我的好朋友「白白」,是的,不要看他脫個精光就對人家有偏見,人家明明是個笑容可掬的讀書人!!!! 而且他也不是殭屍所以並不會掐你的脖子,請不要有被害妄想症,不然你可以摳應找林正英救你也無妨~~~

我跟我的好朋友一定要來一張麻吉合照的!!! (痞客幫的相片編輯器真好玩,我都不用開小畫家上馬賽克了!!!!!!)


正面全裸照來一張。(眼睛不要往下飄,這尊並不是六福村的馬兒,不會有異物掛在那!!!! )


ㄟ?原來我的好朋友是三胞胎哩!!!! 哈哈哈哈!!! 這才發現買一送二,好划算的人際交易!!!! 整個感到又賺又窩心!!!! 那分別改叫他們為「大白」、「二白」和「三白」好了!!! (瞧瞧他們的腿翹得多風姿綽約,美姿美儀課一定都沒缺席過半堂!!! 平衡木跳下來的奧運選手都不見得有他們三胞胎穩!!!!!!)


背面看起來,這三枚屁股也都翹得不像話,一個比一個還會生!!!! 要不是周遭人太多,我一定是二話不說跟著他們的英姿如法炮製來一張的!!!


連我要離開了,「大白」都還特地來門口歡送我,我只能說這個朋友真的沒有白交,歃血為盟的八拜之交都沒他這麼肝膽相照!!!! 明年再去泰國的時候,我一定帶一盒鳳梨酥跟綠豆椪去看你的!!!



下面這群傢伙應該就是泰國的星光幫,並沒有人妖混在裡面,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了!!!! 
(版主插播:話說前幾天參加本公司自己辦的星光幫初賽,本人唱方大同的「愛愛愛」不小心入圍了,評審老師誇我很有個人風格,像是「方大同的黎明版」,不過我其實分不太出來這句話到底是不是讚美..........)
(那個在碎碎念說是不是只有三個人報名的,給我站出來!!!!!!)
(剛剛有人建議複賽唱徐懷鈺的「妙妙妙」、決賽唱包偉銘的「跑跑跑」,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 棒棒棒!!!!!)


不知道您中意哪個?直接建議詹仁雄抓去星光大道PK一下好了!!!! (指定曲只能唱中國娃娃或Tata Yang....= =)
(ㄟ?什麼?有人妖也要來報名嗎?不好意思喔,你可能要報友台菁姐的的節目!)


上一集遇到周杰倫跟侯佩岑,這一集更大牌,是大名鼎鼎的傑克船長強尼戴普!!!!! 莫非是來泰國宣傳「神鬼認證」第四集??(神鬼系列整個錯亂!!!!!!)


強尼叔叔~~~~可以幫我簽個名嗎?(整個泰唷系列從李芳雯開始就充斥著一堆冒牌貨!!!!!!)
(前面那位不知名的傻兄也泰搶鏡頭了吧!!!!)


泰國好多模仿美國知名T恤網站「Threadless」的衣服,我最愛其中那件「I'm a virgin」,後面的PS是「This is a very old T-shirt」,好想買回來分送給我的處女座家族朋友們!!!!!! (不過我現在手邊只剩下蝦餅了,下次請早~~~)



這張應該是我泰唷系列中最珍愛的一張攝影作品,畫面風格充滿著一股淡淡的憂傷氛圍,每每翻到都讓我心頭一陣絞痛,我有信心這張照片一定可以勇奪國家地理雜誌本年度十大攝影榜首!!!!!!! (等一下就去買走星光大道的禮服!)


我在泰國的二手市場發現來自台灣的舶來品陸軍背包!!!!!! 出口商是一位名叫陳俊男的傢伙,我要在此轉達你,你的貨品在泰國仍滯銷,我為你喪心!!!


這兩隻應該是我在泰國看到最驚悚的怪物「巨頭阿公」跟「巨頭阿嬤」!!!! 如果加上我的話,簡直就是三巨頭聚首了!!!! 立刻超越辜汪會談成為世紀創舉!!!!


群魔亂舞還不足以形容當時的顫慄畫面,尤其還有不知哪來的死小孩居然下海一起同歡搖擺,爹娘們難道不知道這些大頭怪物會對幼童的心靈造成多大的創傷嗎???!! (瞧瞧我就是個鮮活的例子!!!神經病首腦的肺腑之言務必要聽!!!!)


好了,神經病系列暫時到此打住,我知道各位看倌一定不滿足,紛紛拍桌高喊吃不飽,沒關係,下次我打包票一定拍回滿滿1G的神經病照片以饗諸位饕客!!!! (等一下回家就先自拍100M趕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