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女是我們公司的首席憨妞 (← 說"首席"的意思也就是說本公司不只一位憨妞,各位也都知道憨妞都碼是成群結隊幹蠢事的,重點是彼此都分不出誰比較憨!!!!!),我要是跟7-11一樣舉辦什麼『鬥低能、拼智障』的集點活動,憨妞應該早已換到一棟帝寶,搬去跟小S當鄰居了!!!!!!

首席憨妞的事蹟實在有夠多,台灣要是有實境秀那務必要來天天跟拍,而且完全不愁沒題材會開天窗,因為首席憨妞的喜憨是渾然天成就自然散發,毫不扭捏造作、更無需預演排練,她的個人生涯代表作就是驚天地泣鬼神的『小人國裡的驚異四面佛』,這樁教育界的人倫悲劇慘案,建議可以納入學齡兒童教科書的負面教材,以茲為人師表的警惕!!! (← 畢竟這四面佛的崩潰故事,連我在國小的姪女都笑到岔氣!!!) 所以小朋友們,以後爹娘要是敲你的頭怒斥你有多愚蠢時,請記得拿出首席憨妞血淋淋的例子來反駁,看看人家大姊姊還不是都活得好好了,有啥好擔心的呢!!!?

接下來就為各位精選幾則這陣子首席憨妞的憨話大全,先聲明一下,千萬不要用看笑話的心態點閱 (畢竟這可不是上篇學妹的屌),請帶著一絲(約莫0.2%的黃金比例)悲天憫人的菩薩心腸瀏覽,邊為全天下的憨妞們加油,好嗎?

 
【首席憨妞闖天關之爭鮮奇緣】

某日,一群憨妞又在嘰哩呱啦討論爭鮮迴轉壽司的時候...... (不要問我這有啥好討論的,憨妞們的對話是沒有邏輯軌跡可循的!!!)

憨妞二號:跟妳說唷~~爭鮮也很妙~他不只賣迴轉壽司,還開了迴轉火鍋呢~~~
首席憨妞:是喔,火鍋要怎咪迴轉呀?!
憨妞二號:鍋子不會迴轉啦!!!!! 是拿要煮的菜吧!!!!!!
首席憨妞: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子啊~~~ (← 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子的啊!!! 是有啥好恍然大悟的!!!!)

→ 首席憨妞的世界果然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如果火鍋可以迴轉的話,那全場客人乾脆都繞著吧台追著火鍋邊跑邊吃好了,跑到腿痠追不上自己的鍋的話,索性就吃起別人的鍋,我吃你的蝦餃、你吃他的魚丸、他吃我的豬血,全場一片水乳交融又和樂融融,這像話嗎!!!???!

 

 

【首席憨妞闖天關之電視四台】

某日,憨妞們又在交換去台南住宿民宿的心得分享........(憨妞都是特愛爬爬造的,可能是要常下去跟南部的憨妞團體聯誼~~~)

憨妞三號:我這次去台南,本來要去住妳下個月要去住的那家飯店的八人房通鋪耶~~
首席憨妞:如何?那喜歡嗎? (← 明明人家都說是"本來"了!!!)
憨妞三號:但是後來決定沒有住啦!
首席憨妞:為蝦咪啊?
憨妞三號:因為有個缺點!! 房間裡面電視只有4台!!
首席憨妞:4台很多了啊!!! 哪裡有少!!!?? 還兩個人一台耶~~~ (← 一副數學資優生般的振振有詞貌)
憨妞三號:(大笑崩潰到差點厥過去) 我指的4台,是說電視頻道只有4"台"!!!! 台視、中視、華視跟民視啦!!!!!
首席憨妞: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啊~~~~~ (← 憨妞們持續大笑成一坨肉團長達五分半之久)

→ 是的,看完後大家應該都會有個疑問,那就是一個房間擺4台電視機是要幹嘛!!!?? 沒關係,憨妞的世界不是這麼容易就讓人摸透的,說不定憨妞家裡的房間就有八台電視,以方便同時看「全民大悶鍋」、「麻辣天后宮」、「娘家」跟「海綿寶寶」之類的~~ (← 好像沒在同個時段播喔? 隨便啦~~~)

 



【首席憨妞闖天關之影印機機械人】

某日,憨妞們再度群聚討論電視廣告.....

憨妞四號:最近電視都有妳的廣告耶.....
首席憨妞:啊? 偶迷有拍廣告啊~ (← 容易當真的個性)
憨妞四號:有啦! 就是一台影印機機械人在生氣,然後有一個美女走過來的那個廣告啊.....
首席憨妞:呵~是說那個女的長的像我嗎? (← 容易想太多的個性)
憨妞四號:要也是那台機械人像妳!!!!
首席憨妞:哼~到底是什麼廣告啦?
憨妞四號:是那個產品叫 double A.... (編按:首席憨妞在本公司的另外一個綽號就是「A罩杯的驕傲」)
首席憨妞:!!!!!!!!!!!!!

→ A罩杯真的無罪,但是憨過頭就該被通緝!!!! (對空鳴槍)


(上圖取自『魚眼看世界之看四眼天雞』)

關於「A罩杯的驕傲」請跟著首席憨妞來同步回顧:『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六)』摘要兩則如下:(其餘的M女經典笨話實錄請自行蒐尋賤嘴系列)

《第二零六話》
M女:「D君外派去大陸什麼時後會回來啊?」
H君:「好像是下個月吧!妳是有這麼思念他嗎?」
M女:「不是啦!我要A貨!」
H君:「妳低頭看就有兩個!!!!!!」
M女:「= =」


《第二零七話》
(某日在本公司聊天室裡)

M女:「我照片分享出來了,你們快去抓!」
(1分半過去.......沒人回應......)
M女:「好了嗎?快點!copy一下就好了啦!」
(又是3分鐘過去.......依然沒人搭理......)
M女:「SIZE很小啦!」
H君:「妳們又在聊奶罩的話題了嗎?」
M女:「........................」

 


【首席憨妞闖天關之決戰立可白】

首席憨妞思考很另類,
她說因為高中時成績很好,走的是品學兼優的假面女優路線,
所以考試時最怕遇到不會寫的題目又空在那邊,據她說這樣被別人看到會羞羞臉! (← 是羞個屁!!!!! 難道是因為"老娘成績這麼好..怎麼可以不會寫"這樣嗎???!!!)

首席憨妞:你們都不會覺得考卷有空格空著會很不好意思嗎?
全體眾人:是哪裡會不好意思了!!!!!!!!!!!!! (← 真的,明明走路最有風的人就是交白卷的人啊!!!)
首席憨妞:是喔..........只有我會不好意思嗎?我每次都會在不會寫的空格上,用立可白隨便塗個幾下,然後再交卷給老師耶.....表示說我其實都是有寫,只是因為要改答案,但是一時粗心忘了補上去,並不是不會寫哩! 哈! 你們都不會嗎?(← 真的沒有人會這麼做作,Believe me!!!!!!!)
全體眾人:(全體受驚過度,足足十七秒都無人搭腔...............)

 

 

【首席憨妞闖天關之那一抹菸味】

前文才打到一半,附近的憨妞們剛好又在分享彼此的怪癖,趁機實況轉播一下..........

憨妞五號:我好喜歡我們科長身上的菸味唷~
首席憨妞:什麼牌子的?有比較好聞嗎?(← 憨妞的基本功第一招就是以非常認真的態度來討論一個非常不正經的議題!!!)
憨妞五號:還不錯呀~~~靠近他會想多吸兩口~~~ (← 非常變態的辦公室OL私密!!!!!!)
首席憨妞:真的喔?人家也想聞!
憨妞五號:下次帶妳去找他!劈頭就問『科長,可以借我們聞你身上的菸味嗎?』哈!
首席憨妞:妳敢講我就敢聞! (← 是在賭什麼氣!!!!!!)
憨妞五號:我可是沒在怕的!!
首席憨妞:好!! 好期待!! 走走走!
憨妞五號:不過不知道科長會不會害羞?(← 該害羞的應該是妳們這兩個憨妞吧!!!!!!)
首席憨妞:應該會吧!! 我還在想我是要貼很靠近聞還是在旁邊聞香一下就好! 哈! 真為難!

聽不下去的路人:妳們夠了!!!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憨的對話!!!!

首席憨妞:為啥憨?(← 是哪裡來的臉皮反問!!!!)
聽不下去的路人:"我是要貼很靠近聞還是在旁邊聞香一下就好! 哈! 真為難!"   ===> 妳自己摸摸良心!!!!!這句話是哪裡不憨的!!!!!

 

 

【首席憨妞闖天關之電梯風雲】

某日,首席憨妞與憨妞六號(← 憨妞排到好多號,居然排到六號了,感覺是「鮮芋仙」的芋圓六號之類的玩意兒~~) 兩個憨妞姐妹花在某大樓頂樓的電梯口前等電梯.......(這兩位憨妞在本公司素有"阿呆"與"阿瓜"姐妹花之稱,平常的嗜好就是彼此拼憨.....)

首席憨妞:我口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憨妞六號:當然口以壓~~
首席憨妞:我想了很久咩,平常電梯口不是都有往上跟往下兩個按鈕啊~~~為啥這裡的電梯都只有一個按鈕啊?(← 又是用非常認真的口吻問出一個世紀憨的問題!!!!)
憨妞六號:唉唷~~阿呆~~這我知道!! 因為這層是頂樓啊!! 只能往下啦!!
首席憨妞:啊!!! 對齁!!!! 妳好厲害!!! (← 這到底是有什麼值得誇獎的???) 老實說.........
憨妞六號:說蝦咪?
首席憨妞:我真的覺得,妳比我聰明耶.... (← 這時候來什麼真心話大冒險的橋段!!!!!!)
憨妞六號:呵呵~~~哪有啦~~~~幹嘛這樣講啦~~~~ (← 是在嬌羞什麼勁!!!! 被首席憨妞說聰明並不是一件光彩的事!!!!)

 

 

 

首席憨妞的事蹟就先爆料到這好了,我怕我再寫下去整個腦子也跟著低能到爆漿了!!! 其餘的有想到再補!! 順祝全天下的憨人有憨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