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歡欣賞美麗的事物,其實我也是,不過可能僅限於喝醉的時候,所以在我神智清醒的當下,我多半對於醜陋的玩意兒特別的激賞。類似這樣近乎於變態的叛逆性格,造就了我分不清呂秀蓮還是陳寶蓮比較美 (← 人鬼殊途!!)、甚至關心『金酸莓獎』略勝過於『奧斯卡獎』,以及拼了命珍藏那些『關於那些該銷毀的照片(一)』、『關於那些該銷毀的照片(二)』更甚過於朋友結婚分送的沙龍照卡片。(← 畢竟大部分的沙龍照小卡事後拿出來都看不出來新娘是誰!!!!!)

同理可證,那些星光大道穿的大膽又嚇人的明星才可以獲得我發自內心的讚賞 (尤以某屆奧斯卡碧玉的天鵝裝蔚為經典!!!!),所以今兒個不如就來回顧近年來好萊塢最深得我心的珍寶系列照片,希望這些大明星們能保持這個好習慣,快撕下面具、放下矜持,與咱們一同盡情的耍醜!!!! (以下皆為設計對白,請大明星們不要訴訟我。)

「偶今天有特別記得剪完鼻毛、剔完牙才出門,偏偏忘了擦眼霜啦!!! 討厭死了!!!」(阿湯哥跺腳)

untitled.JPG

 

「啊!! 靠妖!!! 瓦斯忘了關!!!!!!」潔西卡艾芭的驚呼。

alba.JPG 

 

「啊!! 吸囡仔撥!!! 嚨洗你啦!!! 忙著拿你的尿布,害我也忘了關瓦斯了啦!!!!!!」狀似抱錯小孩的茱莉亞羅勃茲的驚呼。

 

「啊!! 雪特!!! 今天是我第27天忘了關瓦斯了啦!!!!!!」茱兒芭莉摩的驚呼。(← 明明是演過ET的茱兒卻神似多比!!! 劈腿!!!!)

 

『有話豪說』在此提醒各位出門記得關瓦斯。(← 整個很有教化意義,新年果然有新氣象!!!)

 

「謝謝大家!!! 請叫我美國乳牛!!! 」日漸肥沃的潔西卡辛普森開心領獎。(← 自此與台灣乳牛郁芳互換MSN而成為莫逆之交)

JS.JPG untitled.JPG 

 

上一屆的美國乳牛得主瑪麗亞凱莉已擺脫昔日粗壯身段(左圖) 搖身一變成為火辣辣滅火女郎(右圖)。(← 倒不是慾火,而是因為這打扮越看越火,所以需要滅火!!!)

 

不過這世界就是這樣,有人肥就活該餓死,也有人瘦到很怕餓死!!!

 

「是怎樣啦!!! 難道黑人就一定是非洲饑民嗎??!!!!!」艾莉西亞凱絲與辣妹媚兒碧齊聲怒吼。  (← 兩位息怒!! 明明看起來的確是啊!!!!)

alicia%20keys%20bikini%209banner.jpg

 

「人家也餓了啦!!! 分人家吃一點嘛~~~」安潔莉娜裘莉張開吸盤厚唇嗷嗷待哺。

 

接下來出場的是兩位時尚慾女,希望能帶來些比較不那麼膚淺的示範。(期待越高,失望越深!!!)

 

「唉唷喂呀~~~癢死人家了啦~~~什麼"足爽"跟"益可膚"的都迷有用啦~~~」芭莉絲的哀嚎。

 

「老娘沒吃過什麼台鳳鳳梨罐頭啦!!!! 你哪家媒體的!!!!??!!」莎菈潔西卡派克歇斯底里的斥責。

 

本階段的壓軸就是地球上僅存的幾枚神經病集體出爐!!!!

 

「麻煩再外帶兩個假鼻子!!!! 對了,可以用消費券嗎???」支持多消費振興經濟的麥可。

 

「其實我本來也是要當文章前段的關瓦斯宣導天使的,不過昨天我家才發生瓦斯氣爆,喪失代言資格了啦!!!!!! 哈哈哈!!!」布蘭妮嬌羞的自首。

 

典回顧】『布蘭妮是要醜到怎樣』系列:

2007-08-05 布蘭妮是要醜到怎樣?(一)
2007-08-08 布蘭妮是要醜到怎樣?(二)
2007-09-06 布蘭妮是要醜到怎樣?(三)
2007-09-08 布蘭妮是要醜到怎樣?(四)
2007-09-12 布蘭妮是要醜到怎樣?(五)

「怎麼又要翻舊帳了啦!!!!!! 是又要再把我逼瘋嗎你們才甘願嗎??!!!」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布蘭妮已經漸漸恢復正常了,請大家不要再訕笑她了!!!! (← 不知道之前都是誰在笑!!!)

 

所以現在暫居地球上的瘋女人應該只剩下「火星毒妞」艾美懷絲了。(慶幸有妳貌) 

(由於邊找圖邊嚇到差點中風,決定以無言來表達我由衷的抗議!!!!!!!!)

 

※ 火星毒妞踢球樂

untitled.JPG

 

※ 火星毒妞前空翻樂

untitled2.JPG 

 

※ 火星毒妞上空樂

untitled.JPG

 

※ 火星毒妞畫眉樂

untitled.JPG

 

※ 火星毒妞嗑藥樂

untitled2.JPG 

 

『有話豪說』在此提醒各位癮君子三人以上公共場合請不要吸煙。

 

今天整個談吐相當正面,我感到相當欣慰!!!! ( ← 哪裡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