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備受爭議的「南部小罵丸」叛逆私密被我公諸於世面,我發現小罵丸 (← 為避免讓南部人蒙羞,「南部小罵丸」的稱謂將予以切割!) 的氣燄並沒有好好收斂,反而更肆無忌憚的嬉皮笑臉,於是我當然也很阿沙力的再賞他一篇,希望小罵丸今後也能持續引燃爆點,讓小罵丸系列能峰峰相連到天邊!! (←不要問我幹嘛要押韻,這是一種癮!!!)

在釐清小罵丸的性侵疑雲之前,先來貢獻幾則周圍同事熱情貢獻的小罵丸討罵實錄,當作溫馨的開胃小菜好了!

 

【小罵丸第七章】小罵丸的後宮祕史  

小罵丸這個人很奇妙,心情好的時候,他會一直來鬧你,也不管你是不是在忙、或是有沒有心情,但是只要他心情一低潮,換你去打擾他的話,總免不了淪為驅之別院的下場。這種沒來由的「賀爾蒙無處宣洩症候群」而導致的低潮,其實我們也自行歸咎於他前一晚的約會失利或告白被拒之類的,由此可知小罵丸的低潮來襲頻率之高,讓身處在他周遭的我們儼然活在伺奉女暴君般的陰影下。(老潘潘吊鋼絲飛出來客串:“縱橫天下20年~深宮迷離任憑添~兩面評價在人間~女中豪傑~登的了登~武則天~”← 等一下!! 「一代女皇」好像不用吊鋼絲吧!?)

 

 

【噗浪舉證】
2009-01-20:我同事(小罵丸)剛剛過來問我的消費券還在嗎,我說捐出去了一些,他居然回我說"我今天心情不好!你不要惹我!"。什麼鬼!!!!!!肖ㄟ!!!莫名其妙!!!!!

 

有一天,小罵丸又是趁我在繁忙之際來找我瞎扯,通常我有閒情逸致的話當然是會跟他過招,不過這回恨不得身旁有支捕蠅拍可以直接導電K在他臉上,嗶吱一聲爽快解散。

「不要裝忙了啦~ 你們這些老賊!! 吼~」小罵丸的開場白一向讓人很手癢想開打。

「滾開啦~ 今天沒空跟你哈拉~」我揮手攆走。

「哎呀~ 火氣這麼大~ 我來幫你搧風~」於是小罵丸便拿起一旁的爽報作勢搧風「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像皇帝啊?」

坐我旁邊的老闆娘阿雪 (平常攻擊力幾乎等於0) 難得火力全開,狠瞪了小罵丸一眼說:「所以你現在是宮女還是太監!!!?」

全體同事高聲齊呼:「是太監!!!!!!!!!

於是繼「爛子」、「豆豆先生」後,又變身為「太監」的小罵丸只好放下爽報,默默告退回位子......(退朝~~)

 

 

 

【小罵丸第八章】小罵丸的便溺情事  

很多人都很愛跟我分享便溺情事,這點我其實早已習以為常,不過小罵丸樂於分享的無私情懷,更叫人便意蔓延。

像他三不五時就過來欽點知音,在我們後面拍拍肩膀,然後在耳邊輕聲細語說:「跟你說喔~我......要去大便~」,常常把一些女生氣到想拿起捲筒衛生紙把他勒斃!!! (← 不過這是勒不死人的,明天我會準備麻繩過來!!!)

小罵丸最經典的事蹟莫過於有一次一群人在討論業務時,他就一副很緊急地跑過來插話說:「怎麼辦?怎麼辦?」,大家還以為他家裡出什麼事,紛紛投以慈濟師姐的關懷眼神,結果他居然轉過身把屁股翹高高說:「怎麼辦?我屁股好癢喔!!」

(由於實在是太骯髒到出乎意料,全場頓時鴉雀無聲........)

這時多虧一位患有「桃花癲(相關新聞如下圖) 的師奶級女煞星出面幫大家解圍:「親愛的小罵丸,屁股癢了嗎?我來幫你抓~~」語畢便以迅猛龍獵食小山豬的飛快速度伸出魔手,嚇得小罵丸拔腿就跑、奪門而出!!! 全場拍手歡呼!!!

 

A5.jpg

 

 


 

 

不只是這樣,小罵丸還有一次來我這邊哈拉,哈拉到一半就對著我打了一聲響嗝!!!!

抹茶豪:「你可以再髒一點沒關係!!!!」

小罵丸:「吼~ 大驚小怪~ 你是沒有放過屁喔~」 (← 這是什麼辯論的邏輯??? 因為都是嘴巴或屁股排出來的氣嗎?? = =)

抹茶豪:「我會放屁,但是不會在人家面前放!!!!」

小罵丸:「那你是不會尿尿在游泳池裡喔??!!」 (← 這到底有什麼關聯!!??? 神經病!!)

抹茶豪:「是的!!!! 我並不會!!!!!!!」

小罵丸:「你不懂啦~~ 這叫作佔地盤~~」

路過的阿雪 (← 就是剛剛為小罵丸取名「太監」的那位老闆娘) 再度放炮:「你是公狗嗎你??!!」(← 由太監再度變身為公狗!! 小罵丸的戲路真是無限寬廣!!!)

從此小罵丸與阿雪見面動不動就互譙,互譙完還是談笑風生訂下午茶,也算是床頭吵、床尾和。(誤)

 

 

 

【小罵丸第九章】小罵丸的奧運謎團

上一集講過小罵丸的「情"過"巴塞隆納」事件,不知道大夥兒還有印象嗎? 忘了請先去複習一下上文。關於本事件其實還有後續的,就在小罵丸要赴約看電影的當天,同事杯杯就過去探問一下小罵丸。

杯杯:「聽說你晚上要去看電影喔?」

小罵丸:「ㄟ? 你怎麼知道我要跟正妹去約會? 你一定是在忌妒我~」

杯杯:「屁勒! 是要去看哪部?」

小罵丸:「情"過"巴塞隆納~」 (← 很堅持錯到底的個性!!! "過"個頭啦!! 我看你情關難過不是沒有原因的!!)

杯杯:「你知道巴塞隆納在哪個國家嗎?? 萬一人家女生問你答不出來怎麼辦?!」

小罵丸:「拜託你好不好~巴塞隆納~這個也太簡單了吧~辦過奧運對不對??」

杯杯:「唷…虧你還知道!」

小罵丸:「那還用說~在雅典對不對??!」

杯杯:「雅典!!!??= =」

小罵丸:「不對嗎? 我怎麼可能錯!」

杯杯:「第一,雅典是城市,不是國家!!! 第二,不是只有雅典辦過奧運!!! 第三,你的電影名稱還是錯的!!!」

小罵丸:「……………」

杯杯氣到心血管疾病差點發作,而我們則決定小罵丸生日要送他一顆地球儀!!!


 

 

 

【小罵丸第十章】小罵丸的變形禮貌

小罵丸寫錯字+亂拼音的功夫,我上一篇已經分享過了幾則,希望教育部官員看到不要派人來逮捕小罵丸,不然我們生活會少了很多樂趣!!至於遭受我們刺激的小罵丸,似乎並沒有好好鑿壁取光、懸樑刺股一番來發憤圖強,結果反而走的是每下愈況的歧路,不知道他的國小國語老師會不會因而引咎辭職? (←校長見狀直接批准!!)

最近發生的例子就是,由於小罵丸對幫大家訂下午茶的老闆娘阿雪不是很有禮貌,繳錢的時候通常都是把銅板以拋物線方式丟到她桌上,幾次下來就把阿雪給惹惱了…

「你可以不要用丟的嗎? 很沒禮貌耶你!」阿雪不滿嗆聲。

「給妳錢還嫌啊~」小罵丸頂嘴。

「你臉皮很厚耶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禮貌"兩個字怎麼寫!!!?」阿雪起身暴怒。

「我為啥不會寫!!!? 我寫給妳看!!!」小罵丸居然下了一個這麼令人冷汗直流的戰帖。

說時遲、那時快,我立刻掏出廢紙一張遞給小罵丸寫,於是出現了下圖血淋淋的例證……

A1.JPG 

「喂!!!!!!!! 你"禮貌"的"冒"寫錯了吧!!!!」阿雪狂笑,怒氣頓時全部蒸發殆盡......

「等一下!!! 是兩個字都錯!!!! "禮貌"的"禮"只有一點吧!!!!!」全場再度集體崩潰!!!!

 

「凍ㄟ!!!! 我想起來"貌"怎麼寫了!!! 再給我一次機會!!!」小罵丸堅持要上訴,陪審團們也點頭同意再給這位似乎坐過文字獄的犯人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於是小罵丸就寫了下面這個字..........

A2.JPG 

等一下!!!!! 乍看以為對了!!!! 但是根本還是錯啊!!!! "貌"的左邊怎麼會多出兩條尾巴出來!!!!!! 小罵丸儼然是個現代倉頡!!!! 在場有位人生沒見過什麼大風大浪又心臟負載能力不佳的老頭,差點一頭撞破玻璃跳下樓去一了百了!!!!

 

 

 

 

【小罵丸第十一章】小罵丸的奇妙菇狗

有看過「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的朋友應該對於片中女主角的google搜尋關鍵字"'good angles on APR"記憶猶新,咱們家的小罵丸也是不遑多讓。

 

有一次他又要跟新認識的女生約會,正愁著不知道東區哪裡有有氣氛的餐廳,我說我平常都去環境分貝數能壓過我們的餐廳吃飯,我可能無法提供他要的選項,於是他就只好悻悻然打開網頁google了以下關鍵字:(模擬畫面)

A3.jpg 

 

我在他後面看真是又氣又好笑,別說這串俏皮又白話的搜尋關鍵字了,我說google也還真是窩心,明明就在亂打字還都查得到!!!

 

我善意提醒小罵丸說"氣氛"的"分"打錯字了,請他更正一下才會有更精確的搜尋結果,於是他回說「啊!! 對齁!! 打錯字了啦!! 我是不小心的啦!!」,接著更正成下面的字眼:(模擬畫面)

A4.jpg 

 

Well....我放棄糾正小罵丸的力氣與意圖了!!!! 反正都查得到結果就好了!!!!! 隨便了啦!!!! 然後我只好默默離開去尿尿................= =

 

 

 

 

【小罵丸第十二章】小罵丸的性侵疑雲

最後要來幫小罵丸平反一下他的性侵疑雲…

話說某一天小罵丸又在辦公室調戲姑娘(案件男女主角就是出現在上一篇「南部小罵丸」文末的照片裡),過程約莫就是小罵丸含著一片牛肉乾,然後整張嘴湊過去姑娘面前叫她咬一口之類的噁心場面!!

姑娘見狀很火大,當場驚呼:「啊!!!!!!!!!! 走開啦!!!!!!!! 色胚!!!! 我要告你性侵!!!!!!!!!!」

姑娘旁邊的蘿蔔頭笑歪了嘴糾正她說:「小姐!! 妳應該是要告他"性騷擾"吧!!」

姑娘這才發現自己失言,當場失心瘋放聲捧腹大笑!!!

蘿蔔頭再度制止她說:「小姐!! 妳笑成這樣還要告人家"性侵",法官會相信妳才有鬼!!!!!」

姑娘一聽覺得非常有道理,於是又笑得更不可遏抑了!!!!

小罵丸被這姑娘的瘋癲失控貌搞得一頭霧水,只好識趣地回座位上去........

 

 

 

※ 最後獻上小罵丸歪七扭八寫真照四連發:

托腮

IMG_4431.JPG 

 

擠乳

IMG_4434.JPG

 

扭臀

IMG_4433.JPG 

  

切腹

IMG_4432.JPG 

 

 

【附註】上一篇就有人問我說,看完文章都分不清我是討厭小罵丸or not,我只能說對於這麼一個喜感指數與欠揍指數同時都破表的人物,我對他真是又愛又恨!!!!! (進行先賞巴再給糖吃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