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噴飯造型界奧斯卡女王女神卡卡光怪陸離照持續卡位,數枚新貨上架絕不喊卡,歡迎開門入內卡一卡,保證不卡門!!

女神卡卡(Lady Gaga)真的是時尚界的典範,她的無厘頭穿衣術真的是深得我心,每次出人意表的裝扮一露面,我都以為那應該是人類(or地球生物)的臉皮極限了,沒想到她屢次都可以往癲瘋顛峰突破,完全都沒有在給自己設限的,所以隔天要登上影劇版頭條版面根本是不費功夫,小甜甜可能嗑再多藥、露再多下體都沒有女神卡卡猛,無怪乎小甜甜整個棄暗投明,甘心把"絕代瘋妞"的寶座接棒給後生晚輩。

我一直覺得女神卡卡根本就是個不折不扣的mutant,「X戰警」的"魔形女"如果有幸可以跟金鋼狼一樣出走拍成電影,那女神卡卡應該不用casting直接上戲!!! 瞧瞧女神卡卡日前去參加「艾倫秀」的新造型,匪夷所思程度五顆星滿分!!!!! 那頭上的金屬迴旋鋼環,不知道是哪家五金行獨家贊助,簡直讓所有環界的先驅如耳環、肚臍環、舌環、屌環等全部黯然失色!!!! 我想如果她以為她的頭是一顆星體的話,那她肯定是一顆火星,而我願化作一顆爆走的隕石,往她的腦袋衝撞奮力一擊,轟隆一聲與她同歸於盡!!!!!

Lady GaGa

英國網站Dailymail也很不留情面,直說她的頭盔像極了這迴旋儀,我拼命點頭說有理!!!! 老外有所不知,我想咱們中國人都不禁會長嘆,張衡的渾天地動儀如果地下有知,應該也會死不瞑目的!!!!

gyroscope

 

主持人艾倫與女神卡卡相擁時,宛如上演一齣西洋版的「荊軻刺秦王」。

Lady GaGa

 

女神卡卡表演"Poker Face"時的彈鋼琴姿勢也是多年來苦練瑜珈的成果展現,她說她四歲就開始學彈鋼琴,不過我想她不到四十歲應該就會有脊椎側彎的問題!!!

Lady GaGa

(以上圖片來自Dailymail)

 

※ 請觀賞女神卡卡在「艾倫秀」的現場表演與訪問直擊:Lady Gaga performs Poker Face On Ellen and Interview

 

既然聊到女神卡卡,那一定要回顧一下她過去的輝煌造型紀錄,我很期待這些服裝都可以量產上市,一定大賣!!! 因為可以穿這些衣服的資格完全不要身材,只要不要臉即可!!! 那是有什麼難的!!!?

(以下皆為設計對白,請女神卡卡不要發怒讓我卡陰,謝謝!!)

 

「金鋼狼叫我不要洩漏我們X戰警的身份,誰知奶頭誤事!!!!」

 

「媽媽說我今天打扮得像是蛋捲冰淇淋,我很想蛋洗她,不過我出門還是有記得撐傘,畢竟也怕走一走就融化了~ 呵呵~」

 

 「人家的大姨媽好像剛來,害我頭好暈,不知道跟我戴的帽子有沒有關係。管他的,先喝杯精力湯再說~~(還是是要喝四物湯才對?)」

 

 

「是的,這兩套是我衣櫃裡最樸素的衣服,老娘的內衣、睡衣都比這些猛!!! 等一下穿完就扔掉!!!」

 

「你沒有看錯,我的確是一尊古瓷花瓶。接下來為大家帶來一首周杰倫的"青花瓷",希望方文山不要告我,謝謝!!」 

 

「我明明是來泰國學泰拳的,不過好像人妖秀學得比較精湛齁?」 (← 【犯罪現場回顧】:血腥舞台 )

 

「你們很煩耶~~~ 對啦!! 我就是沒洗阿婆褲襪怎樣啦!!!!」 

 

「笑屁啊!!! 水蜜桃姐姐借我這套什麼鬼衣服!!! 而且人家也是第一次包這麼緊出門啊!!! 是要我怎麼拉屎啦!!!! 噗~」

INFphoto_974552_copy_0.jpg 

 

「是的,事實證明,穿成這樣游泳真的會溺斃,我真的不知道蛙式腿需要張開!!!」 

 

「瘋人院院長跟我和我的好姐妹派瑞絲說我們倆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趕緊來拍一張惜別照!!! 不過剛剛院長放了"如果還有明天"給我們聽,我不是很懂他的意思啦~~隨便啦~~」 

 

【菱角卡卡三部曲】

1.白菱角→「我這張是不是很像羅志祥扮女裝呢?其實一直很想去台灣代言線上遊戲或是到展場當show girl,你說是不是很適合呢??........什麼啦!!! 是誰回《瘋人院Online》的!!!!! 不要以為我戴假睫毛就是瞎子!!!!」 

 

2.金菱角→「瑤瑤算什麼呢??!! 呸~~ 她以為她是金雞母嗎??! 瞧我,我才是正宗會長金礦的礦坑!!! 快來鑽研我~~~ 開採我~~~」

 

3.黑菱角→「本姑娘的礦坑今天金礦被挖光了~~不好意思~~煤礦口以嗎? 口以嗎? (後面那個說我像"地獄怪客"的放炮鬼給我站出來!!!! 我會讓你現在就下地獄!!!)」

lady-gaga-stage-fright-500x750.jpg

 

「靠~~肺泡怎麼又冒出來了!!! 趕緊把腿夾緊,免得等一下卵巢囊泡也跑出來了啦~~~ 真死相~~~ 一定是之前去四面佛許願希望"美得冒泡",結果忘了去還願啦!!!」

 

「今天要去參加"特務零號"的喪禮,他被金鋼狼打死後我就一直噘嘴表示不開心,不過後來知道他是韓國人後就沒差了~~」

 :「穿成那樣還敢來,我做鬼也要槍斃妳!!!」

 

「其實我跟金鋼狼不合很久了,今天老娘要偷偷去參加蝙蝠俠的試鏡!! .................又是哪一個找死的說像蟑螂俠的!!!!」

news-1235707511193.jpg 

 

「對不起,穿成這樣嚇到大家了,請時尚警察把我銬起來吧!!!!」

90521m2_gaga_b-gr_02.jpg 

 

「今天穿磁磚透視裝,居然有媒體問老娘是不是有陽具,我覺得同樣問題可以拿去問利!!!!」

4968773-2126174.jpg 

 

「老娘是母的!!!! 下面那不是雞雞!!!! 我穿的是肉色韻律衣!!!!! 而且哪有那麼小的雞雞!!!!??」

2009022510381070438400.jpg 

 

「我跟方大同最近在facebook上剛認識,他昨天推薦我戴黑框眼鏡上街!!! 我想我今天回去應該就會封鎖他!!!!!!!」  ( ←【同步回顧】:原來你不是方大同)

200902251038111804200.jpg 

 

 (以上部分圖片來自Dlisted)

 

 

我深信「眾人皆醒,我獨瘋」的境界幾乎已近成仙,親愛的女神卡卡,我旖旎薇蓉!!!! 讓我們一起往那個目標前進!!! 加油,好嗎??

 

 

 

【同場加映】卡卡不孤獨,扮醜最幸福!!! 請務必溫習 『今日(本世紀?)我最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