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在家裡的時候,我喜歡網路購物,畢竟人生最歡樂的事莫過於坐著就能散財、躺著就有錢進來! (當然後者我可能還不夠格) 但是我覺得我接受怪東西的胃口已經算很大了,沒想到還是有些讓我百口莫辯(是這樣用嗎?)的產品,你們自己評評理,到底有誰會買這些鬼東西!!!!! 有想買的請勇敢告訴我,如果數量出奇踴躍的話,我會考慮跟他們談談代理!!!

【巨型蟑螂】老實說,我還蠻想嘗試看看抱著它入睡,然後隔日驚醒暴斃是什麼感覺!!!!

【血口鼠輩】如此逼真的神情與精緻的刻工,相當適合婚喪喜慶致贈親朋好友用! (誤)

 

【甜心鼠輩】不要說我都介紹噁爛的東西,您瞧瞧,我也是會走甜心路線的呢~ 啾咪~ (吐!!! 吐!!!)

 

【菸槍BABY】靠!!! 這不被董氏基金會告到死隨便你!!! (同步推薦滿月禮使用)

 

 

【茶袋購物袋】我不懂提這個究竟圖的是什麼? 是「我很愛喝茶,所以我準備要出門採茶」還是「我精神有點不正常,最好不要惹老娘」?

lipton_green_bag-500x357

 

 

【QQ毛蟲】晶瑩剔透又五彩繽紛,讓我好想咬一口! (不知道放個幾天會不會變成蝴蝶)

【殭屍肉】還在看什麼幼稚的吸血鬼之戀嗎? grow up!!!! 現在流行的是吃殭屍肉!!!! 日本人萬歲!!!!

zombie-jerky-1

 

 

【便便肥皂】手是洗乾淨了,但不知道怎麼回事,使用完卻打從心裡覺得自己很髒。

 

poop-soap

 

 

【蟾蜍包姊妹品】我很感動,我終於找到我蟾蜍包的姊妹品了!!! 以後上街左一包、右一包,大概走沒幾步就被眾人撲殺!!!

 

 

【粉紅小豬豬】除了拿給討厭的小孩讓他噎死之外,我真的想不出這東西能幹嘛!!!

 

 

【蟋蟀點心】絕妙的下酒好菜! 建議酒促小姐可以打著「開一手送一盒」來號召!! (結果酒客喝完五罐後紛紛酒醒打道回府)

Crick-ettes -Tasty, Crunchy Crickets

 

 

【穿手枕】我個人是比較擔心,起床刷完牙後,發現自己的手怎麼還在那邊!!!!!!!!!!!!

 

 

【醜人分蛋器】簡單一句,更!!! 超醜又超噁爛的!!!

Peter Petrie Egg Separator

Peter Petrie Egg Separator

Peter Petrie Egg Separator

 

 

【鼻孔削鉛筆機】這玩意兒用久了,以後會不由自主把鉛筆往同事的鼻孔裡戳!!!!

Nose Pencil Sharpeners

 

 

【鼻涕鑰匙圈】夠了!!!!! 又是鼻子系列!!!! 離我遠一點!!!!!!!! 這樣會讓我還進不了家門就把鑰匙給扔出去!!!!

Runny Nose Keychain

 

 

【小飛豬眼鏡】人的一生都會看錯許多人、許多東西,當然包含選上這副眼鏡。(好啦! 我承認我還蠻想要的!! 可以了吧!!!)

Flying Pig Sunglasses

 

以下是莫名其妙的美而美早餐培根系列產品:

【培根OK蹦】嗯......

【培根皮夾】嗯...... 嗯......

 

【培根肥皂】嗯...... 嗯...... 嗯......

 

 

 

【同場加映】還記得之前The World's Largest Gummy Bear嗎?

World's Largest Gummy Bear

 

繼續推薦這款Gummy Shot Glasses給各位,重點是後面的影片,超讚的!!! 害我好想採購!!!!

Gummy Shot Glasses

 

 

 

 

好了,不知道各位生日的時候會想收到什麼? 先說好,我怪歸怪,但我並沒有要這裡面的半樣!!!!!

 

(以上部分圖片取自mcpheevat19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