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吃屎嗎?你的機會來了!
建議喜歡新奇事物的你一定要嚐試一下「Meiji 99%純黑巧克力」,相信我,你一定會有值回票價的喜悅!因為你根本不用學句踐臥薪嚐膽、或是學黔婁嚐糞,你只要去7-11花個約莫60元,你就可以享受到吃屎的快感,是不是很划算呢??


話說我同事為了收集7-11推出的哆啦A夢磁鐵,便大手筆買了一堆「Meiji 99%純黑巧克力」,結果回來塞了一條進嘴裡,差點痛不欲生在電梯裡咬舌自盡,沒蓋你的,真的這麼戲劇化。

我個人一向是豪大膽的,我才不信無糖純黑巧克力可以這麼折磨人,況且我以前也吃過純巧克力,吃完也沒他這麼搶戲,索性就抓了一片過來嚐鮮........

真的,吃屎大概就這個味道了!!!!!!!!!!

那塞進嘴裡的瞬間真的超想噴髒話的,越嚼越想一槍斃爛自己的舌苔,死日本鬼子出這什麼塑膠原物料食品,尤其還是來自於明治大廠牌,到底是安什麼居心要荼毒全世界嗎????北韓試射飛彈算哪根蔥,日本還擊發射這屎味玩意兒包能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不過,是的,我終究還是吃完了,我高空彈跳都試過了,豈能栽在這條小小巧克力上,但是我本著己飢人飢、己溺人溺的精神,我立刻拿來請了其他同事品嚐,包含襄理級的老人也沒有倖免於難,除了少數吃一口就吐到垃圾桶之外,其他都基於禮貌的假裝咬完,然後最後飆淚離開。

你也心動了嗎?快來體驗這人生中一定要嚐過的滋味,你一定不會後悔的!!!! 

同系列推薦86%、72%的姊妺品,提供給較膽小的人士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