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患有奶子遐想症候群的男士們,請注意了!以下為各位推薦以奶子為創作靈感的十大風騷單品,希望能藉以撫慰您荒蕪乾涸的心靈園地,不過這些玩意兒跟情趣用品還是有差別的,故請不要戴著有色眼鏡閱讀,不過非常歡迎換上老花眼鏡倒是,也請眾家女性主義者開出一條生路,試著以詼諧的角度觀賞一番唄...
10. 奶子拖鞋 (買我)
Shuffle Around the House with the Boob Slippers
【豪說】男子漢沒有奶罩可以穿沒關係!從今以後把舒服的奶子拖鞋穿在腳上,讓溫暖由你的下體竄流至上!


9. 奶子遙控器 (買我)
Change the Channel with the Boob Remote
【豪說】厭倦了跟姊姊妹妹搶遙控器的生活了嗎?試試看這款奶子遙控器,包準女孩子家都拱手讓你安心看球賽!


8. 奶子滑鼠墊 (買我)
Support Your Wrists with the Boob Rest
【豪說】想用柔軟緊實的胸脯保護你脆弱疲憊的手腕嗎?奶子滑鼠墊絕對能滿足你所有願望!


7. 奶子滑鼠 (看我) (不好意思,這樣單品找不到可以購買的網站,請善心人士再另行提供!)
Click Away with the Boob Mouse
【豪說】左鍵揉左奶、右鍵撫右奶、再透過乳溝移上轉下,上班打電腦的無趣生涯從此將被重新定義!        


6. 奶子蛋模器 (買我)
Fry Up Eggs with the Boob Egg Mold
【豪說】想讓明天兒子的便當成為全班同學矚目的焦點嗎?試試看魔法奶子蛋模器準沒錯!


5. 奶子眼罩 (買我)
Cover Your Eyes with the Boobie Blindfold
【豪說】想體會被嗆辣空姐呼巴掌的滋味嗎?下次搭飛機不妨戴上奶子眼罩冒險一下!


4. 奶子浴缸排水塞 (買我)
Take a Bath with the Bobbing Boobs Bath Plug
【豪說】自己泡澡是不是很孤單寂寞呢?擁有奶子浴缸排水塞後,讓隨著水波飄搖的奶子陪你歡娛的肉體起伏吧!


3. 奶子手部電動按摩器 (買我)
MassageYour Tired Hands with the Boob Massager
【豪說】上班老是握滑鼠是不是讓你回到閨房後手都快沒力了?快!竹科的工程師們,快點團購採買你的幸福!


2. 奶子給皂器 (買我)
Take a Shower with the Boob Soap Dispenser 
【豪說】使勁擠一擠奶子,就給你滿手的泡泡!邋遢鬼、骯髒豬從此洗澡一定搶第一!


1. 奶子檯燈 (買我)
Light the Way with a Boob Lamp
【豪說】兒子唸書老是不專心嗎?選購本款奶子檯燈包準讓他回到家就是黏在書桌上。(當然如果你也有買奶子給皂器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以上圖片及資訊轉自「10 Ways to Have Fun with Bo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