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baby!
我要狂奔青草地,以時速五萬英哩,
我不怕抽筋,也不怕沒力,
跑到骨折斷氣也沒關係。

我要狂奔青草地,伸展鬆弛的肢體,
我踏死荊棘,也踏遍爛泥,
踏到鐵牛運功散消化完畢。

我要狂奔青草地,自以為參加奧運,
我呼天搶地,又姿態神氣,
半路被飛盤給K倒在地。

我要狂奔青草地,自以為活潑俏皮,
我兩步飛踢,再三步扭屁,
散發陽光黃金豆的亮麗。

我要狂奔青草地,學瓊瑤劇中的把戲,
我跑跑停停,再尋尋覓覓,
模仿低能兒戀愛的等級。

我要狂奔青草地,學臥虎藏龍的輕盈,
我鋼絲太細,撐不住肚皮,
壓扁在下面拍戲的章子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