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菲的變奏首部曲「香奈兒之喜憨兒」之後,二部曲緊接著為各位熱騰騰獻上,這次取材的是王菲親手填詞的「不留」,我個人相當偏愛這首歌,但還是忍痛改編了,希望菲姐可不要怒斥我,請安心享用「不留之不流」...


不流 (作詞:阿豪)

我把乳溝給了你 皺紋給了他
我把眼眸給了你 眼屎給了他

我把粉餅給了你 粉刺給了他
我把睫毛給了你 腋毛給了他

我把唇印給了你 胎記給了他
我把脂粉給了你 脂肪給了他

我把心眼給了你 雞眼給了他
我把期待給了你 (我把)臍帶給了他

我把金城武給了你 我把蘇武給了他
我把情詩給了你 陰蝨給了他

我把罩杯給了你 驗尿杯遞給他
房事給了你 月事給了他

我把魔戒給了你 咕嚕給了他
我把小紅帽給了你 大野狼給了他

我把血給了你 膿皰給了他
情願什麼也不流下
再也沒有什麼潤滑

如果我還有傷疤 請你啃噬它
如果我還很姬芭 也好吧

如果我還有結痂 請你剝下它
如果我還沒自殺 就醬吧

不留 (作詞:王菲)

我把風情給了你 日子給了他
我把笑容給了你 寬容給了他

我把思念給了你 時間給了他
我把眼淚給了你 責任給了他

我把照片給了你 日曆給了他
我把顏色給了你 風景給了他

我把距離給了你 無言給了他
我把煙花給了你 (我把)節日給了他

我把電影票給了你 我把座位給了他
我把燭光給了你 晚餐給了他

我把歌點給了你 麥克風遞給他
聲音給了你 畫面給了他

我把情節給了你 結局給了他
我把水晶鞋給了你 十二點給了他

我把心給了你 身體給了他
情願什麼也不留下
再也沒有什麼牽掛

如果我還有哀傷 讓風吹散它
如果我還有快樂 也許吧

如果我還有哀傷 讓風吹散它
如果我還有快樂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