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班加的兇,腦子缺氧極為嚴重,所以沒空寫新東西,於是把封箱的情色歌詞趁機公佈好了,改編自辛曉琪原唱的『遺忘』,歌詞描寫一個slut的心路歷程,字字血淚動人,相信大家都會跟著哼,不用害羞!

【淫蕩】

少女的矜持 
擺脫貞潔的束縛 蛻變成風騷的蕩婦
初夜的子時 
頓時變得很輕浮 掀開了肚兜露胸脯

一夜好幾次 
還有接力的上午 到人盡可夫的地步
偷腥的歷史 
如果真的要公布 家破人亡非難事 

回想青春的發浪 不畏展現春光
翻雲覆雨人奔放 夜未央 啦啦啦.......
淫聲浪語在迴響 萬般春情蕩漾 
誰讓我癱死在床 是你啊

我想你可以說我是放蕩 
從別的已婚女人那搶走新郎
你敢說我的身體是骯髒 
從此淑女都不裝 一輩子保持淫蕩


==================================

以下是原曲歌詞:

【遺忘】
演唱:辛曉琪
作詞:厲曼婷
作曲:張朵朵

受傷的葉子 
聽見季節的吩咐 跳下了深愛的大樹
留不住的痴 
就要變做不在乎 熟悉的影子漸模糊

一生又一世 
一段沉溺的下午 和不再回頭的覺悟
我們的故事 
終於真的要結束 最後一次想往事

回到傷心的地方 追溯相愛時光
人面桃花舊模樣 新感傷 啦啦啦.......
沈默不語老櫥窗 結著記憶的網 
誰讓我這般迷惘 是你啊

我想你早就把我給遺忘 
為別的溫柔女人買美麗衣裳
我能給你的祝福是遺忘 
從此什麼都不想 一輩子將你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