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被抓包該寫今年第二梯次的電影報告了,趕緊整理一下三四月的電影筆記本如下,話說這次有很乖巧的加了一點心得上去,不知道以後有沒有辦法持之以恆?

三月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The Number 23  300 Dororo  Thank You for Smoking
 當幸福來敲門  靈異23  300壯士  多羅羅  銘謝吸煙
         
         
 當預告片響起克莉絲汀的Soaring時,我就知道這部片我看定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太多結局大逆轉的電影給寵壞了,所以早早猜出來後就沒有很震撼到了...  我最愛的暴力美學與視覺特效,總之兩個字,就是「熱血」啊!!  我以為會像「妖怪大戰爭」般精彩,但事實證明這只適合小朋友觀賞!!!  管你反不反菸,這部片挺妙的,值得一看!

 Premonition  Always  Reeker  Happy Endings
 亡命感應  幸福的三丁目  冒血腥氣  完美結局
       
     
 劇本太爛!!! 珊卓姑娘劇本要慎選!!  明知道劇情就是灑狗血,但還是讓我一個人在戲院狂飆淚!!!  大失敗的逆轉恐怖電影!!!  純粹是衝著麗莎庫卓看的,好不好看就沒那麼重要了!


四月
 The Reaping  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  Confession of Pain  Epic Movie  Shopgirl
 報應  滿城盡帶黃金甲  傷城  史詩大帝國  灰姑娘的愛情手套
         
         
 難得看到不用扮男裝、打拳擊的希拉蕊,也算值得啦!  宮廷亂倫爆奶古裝戲,唯一可看的只有鞏俐,有惡評真的不太意外...  少女們是這麼說的「能看到兩個帥哥同台就夠了,演啥不重要!」  我要鄭重地跟大家道歉,當初我不該推薦這部史上大爛片的!!(鞠躬)  請先睡飽再來看這部片,不然一定昏睡!!最沉悶的愛情喜劇片非它莫屬!!

 Priceless  Scoop  Severance  The Hills Have Eyes 2  Step Up
 巴黎拜金女  塔羅牌殺人事件  斷頭氣  魔山2: 隔山有眼  舞出我人生
         
       
 算是近期比較可看的comedy了,推一個!  除了伍迪艾倫在戲裡的話實在過多外,其他一切都很美好!  我本來期待會更加惡搞、更多的頭被砍,整體稍嫌含蓄點,我是重口味的!  沒看過第一集直接殺去看第二集,嗜血的可以瞧瞧,算是有血腥到!  男主角就是演「足球尤物」的那枚,全片類似「留住最後一支舞」的感覺,可以看看!

 Happy Birthday  The Passionate Life of Edith Piaf  Tears For You
 生日快樂  玫瑰人生  淚光閃閃
     
     
 怎麼看劉若英跟古天樂都是不搭,不過也沒差啦!(吹蠟燭)  好個超會演的女伶,把這位傳奇性女歌手的一生演得絲絲入扣!  日本純愛電影雖是如出一轍,妻夫木聰表現倒是很札實的加了不少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