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們新年好!

放農曆年假期人完全就是一個懶,
少了上班偷寫文章的快感,blog自然就是呈現半空窗的唯美狀態,
既然這樣不如就來寫些流水帳,慶祝這段漫漫的流水年華。

大年初一的老規矩,百分之六十的台北市民不外乎就是加入進香團的行列,
尤其是行天宮的人口密集度,可說是不輸跨年時的市政府,
進場就要有衝鋒陷陣的十足準備,才不致於受到香客的夾攻而動彈不得,
首先在你好不容易用漫妙的身段鑽進入口後,
沒想到搶香才是最高潮的關卡,
一群人你推我擠的,像是後方有百戰百勝的魔王在追趕似的,
這時我後面有個冒失鬼使勁把我往旁邊一撥,
那力道在我心裡暗自盤算,應可篤定是有加入過海軍陸戰隊,
轉過身想使個白眼給他,沒想到竟然是枚年邁的歐巴桑,
看來適者生存的道理,想必歐巴桑族群最為明瞭,
此刻就深深體會這群歐巴的勇猛戰鬥力,
回過神來,她已經在我前方遠遠十公尺遠了,
祝福她,永遠都能這麼硬朗...
(上方歐巴桑圖的來源:連結)

過年沒事就會亂轉電視,轉了一輪又一輪才發現已經夜深,
轉到viva購物台看到一個女主持人在賣筆記型電腦,
講得口沫橫飛、頭頭是道,差點要失神打電話去下單,
沒想到阿姨她下了一個很不識大體的結論,
她說:「....過年買個新電腦,祝大家有個"好狗命"....」
講完停頓一秒鐘,似乎發現自己亂爆口,趕緊若無其事扯到贈品有多麼好之類的,
不過已經回天乏術,選台器終結了她的連珠炮...

至於MSN不上線不是因為電腦陣亡 (畢竟我已經很努力救活它了),
而是埋首在下載的影集當中,閒著無聊的朋友不妨趕緊也追追進度吧!
(並非鼓勵非法下載,出了正版DVD後還是要支持啊!)

像是「反恐任務 (24)」第五季在美國已經開始播映了,期待已久的Jack Bouer又重出江湖了,台灣目前正在重播第四季。
24 Season 4

還有「慾望師奶 (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二季在美國約莫已經進行到一半的進度了,台灣似乎還有得等。


再來就是「籃球的天空 (One Tree Hill)」第三季也是播映到了一半,台灣在華視每週二晚上可看到第一季。


最後推薦一個美國新影集「越獄 (Prison Break)」,台灣目前還沒有播映,有人說它是類似「刺激一九九五」的電視版,情節算是相當緊湊,也挺適合過年來激盪一下腦子與遲緩的神經。


好了,我該繼續去消化這些影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