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沒事幹,做什麼才好?推薦你一些國語歌壇眾diva們的mega mix來自high好了,所謂「mega mix」簡單來說就是主打歌串連成流行四十五的版本,這可不是一般歌星說出就敢出的,歌不夠多、曲不來勁的請到旁邊面壁罰站,迷哥迷姐們聽了無法搖頭的也請識相下台。以下立刻請出幾組天后,上場開個電音舞曲派對,請各位party animals自行找個空曠的地方扭動,以不吵到鄰居為原則,不過適可而止後,也別忘了明天仍然要照常上班上課,謝謝配合!
 City Girls
演唱歌手:城市少女
專輯名稱:不見不散
專輯曲目:
10.「城市少女十二變」
城市少女+拉手+寂寞公路+年輕不要留白+抓一個夢想在手上+真的跟你說真的+新鮮貴族+散播歡樂散播愛+只打開一個眼睛+不想睡的紅舞鞋+星期八的早晨

 CoCo Lee
演唱歌手:李玟
專輯名稱:D.IS.CO CO新歌+精選
專輯曲目:
19.「最好的愛+默默愛你」
最好的愛+默默愛你
20.「D.IS.Co Co (Non Stop Remix)」
Di Da Di+顏色+愛你是我的自由+刀馬旦

 Annie Yi
演唱歌手:伊能靜 
專輯名稱:舞夜
專輯曲目:
01.「悲傷的茱麗葉組曲」
悲傷茱麗葉+壞女孩+小教父+落入凡間的精靈+爸爸不要說
05.「上帝救我組曲」
上帝救我+流浪的小孩+I'm Waiting For My Man+紅顏美人多薄命+轟轟烈烈去愛
06.「快活歌(Jajambo)組曲」
說不的快活(Jajambo)+打噴嚏+月圓花好+夜上海

 Sammi Cheng
演唱歌手:鄭秀文
專輯名稱:登峰造極世紀精選
專輯曲目:
31.「2004 Mega Mix」
眉飛色舞+獨一無二+天衣無縫+值得+捨不得你+小心女人+永遠都不夠+出界+我應該得到+完整+捨得+808+魅力燃燒+炫耀美麗

 Jolin Tsai
演唱歌手:蔡依林
專輯名稱:J9 新歌+PARTY精選
專輯曲目:
11.「J9 Magic Non-stop Remix」
愛情36計+乖貓+Love Love Love+看我72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