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紐》就是邁阿密+紐約,也就是我這次去米國的兩個點,
先不管你想怎麼扭,就先來說說吃過什麼玩意好了,
人啊生來一張嘴沒幹麻,
除了拿來嘴賤之外,就是不停塞東西進去,
尤其出國就是要盡情吃,
吃到胖死、吃到撐死,
吃到腦滿腸肥、吃到珠圓玉潤!!!!!!!

然後美國吃飯很麻煩,
像是晚餐就要給15%-20%的小費,
明明不是凱子,還要裝闊給一堆,
有時看服務生晚娘臉故意給的少一點,
結帳前只好派同桌人先溜去偷發車,
帳單遞出去後務必要快馬加鞭,
免得服務生追出來丟酒瓶罵SHIT。

我很懶,沒有力氣把吃的餐廳一家家介紹,
而且我們吃飯都很隨興,
經過哪裡看的爽就進去吃,
所以也不見得是什麼知名餐廳,
以下先從紐約開始挑重點秀照片,
希望不要害到有人因而吃宵夜。
(不巧這些餐廳都有網頁,有興趣的就自己點進去吃!!)

首先這是少數我們慕名去尋覓的cafe,
這家因為電影「電子情書」而爆紅的「Cafe Lalo」,
裡面顯然都是觀光客,
旁邊的一桌是日本人,後面一桌是大陸人,
前面一桌是台灣人,
因為其中有個人跟我拿了一樣的旅遊書,
擺明都是按圖索驥的俗氣觀光客,
羞得我趕緊藏好我的旅遊書,
然後假裝開始落英文。
「How are you? .................... This is a book.........................」



接下來這張是某家在雀兒喜的泰式料理「Spice」,
經過發現裡面滿滿都是人,而且還要排隊,
秉著相信當地人的眼光,我們就很媚俗的進去了...
結論是咖哩好吃到銷魂,泰式奶茶甜到斃命,
不管你點了啥,總之很難活著走出來就是了...



接下來是在NYU附近一家很可愛的「Peanut Butter & Co.」,
裡面有好吃的棉花糖花生醬麵包,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響應節約能源,居然吐司沒有烤!!!!!
對,很過份吧!難道是我們沒有帶准烤證嗎???? (好...冷了....)
然後那杯紫色的飲料叫做"Purple Cow",是葡萄汽水與冰淇淋混合出來的可愛食物...



再來這家叫做「Bubba Gump」,
是家以阿甘為主題的連鎖蝦餐廳,所以也不見得只有紐約才吃得到,
不過念在我第一次吃,還是以觀光客的心態介紹一下,
由於位在擠死人不償命的Time Square旁邊,害我們吃這頓排了好久的隊,
特別的是裡面有好多以電影「阿甘正傳」為概念設計的創意,
像是桌上有兩個鐵牌,你需要服務生的話就翻到「Stop! Forrest, Stop!」,
你不需要他們來叨擾的話就翻回「Run! Forrest, Run!」
所以要惡整服務生的話,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做,無需我贅述了...



我餓了,先吃台灣的食物先,改天再來續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