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轉貼以下這則發生在吾校小曼身上的親身慘痛經驗,由於實在是讓俺笑個霹靂啪啦,想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就姑且偷來公諸於世!首先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場景在某公家機關辦公室,當小曼苦命地處理文書雜務的時候,據說於10分鐘內連續發生以下壯烈事蹟:
1.傳真 -> 卡紙 -> 原稿被絞爛
2.影印 -> 卡紙
3.重新影印 -> 一樣卡紙
4.再重新影印 -> 成功 -> 第二頁時卡紙
5.再重新影印 -> 成功 -> 第十五頁時卡紙
6.裝訂 -> 訂書機卡針
 
於是小曼被逼到心力交瘁,對各類機械產品開始心灰意冷,便把MSN的暱稱改成「幹!我痛恨機械產品 (電動除外) 」,接著就是心術不正邪念症候群的朋友們上場了。
 

邪念一號:「按摩棒也是機械~~~」
小  曼:「.....」
邪念一號:「哦哦...還有電動牙刷勒~~~」
小  曼:「.....」  
邪念一號:「其實構造和概念挺接近的,都是伸到一個洞裡攪啊攪」
小  曼:「.....」  
 
 
邪念二號:「連電動按摩棒也不愛嗎?」
小  曼:「.....」 


邪念三號:「一定是被人用電動按摩棒強暴了吧!」
小  曼:「我身邊都是變態人,你是第三個詢問按摩棒問題的人!」 
邪念三號:「我本來早上就要問你了!不公平!我應該才是第一名!」
小  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