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眼系列到這篇已經貼了很多繽紛照,我知道這些大頭照很難淋漓詮釋LOMO的精神,不過管他的,我會繼續胡亂實驗fisheye下去的,以後見到我要是拿著魚眼對著你按下快門,請毫不吝嗇的對著鏡頭擠出你最奔放的表情,我答應不會再用小畫家進行令人提心吊膽的後製處理的!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讓我貼完這一堆仙子系列的魚眼照片唄........

※彩虹凱蒂貓將軍仙子 (多麼陰陽調和or反差的氣勢)




※草莓鼻蜥蜴舌混搭之假知青仙子 (封號過長,地球人可能很難記住)



※甜甜圈眼花生醬臉之A罩杯的驕傲仙子 (ㄟ.....更長了!!! 立刻幹掉上面那個!!!)



※拼貼破布臉之烏魚子怪物仙子 (烏魚子與屁股真的是一線之隔)



※血水追追追之釘釘插額仙子 (我對不起你!!! 一時興起放了圖釘的圖案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烈焰紅唇瞇瞇眼葫蘆臉之索吻仙子 ("給我一個吻~~~口以不口以~~~~")



※變性女奴之螢光粉彩霹靂貓仙子 ("霹靂星球爆炸了~~~~霹靂貓穿高跟鞋逃出來~~~逃出來~~~~")



※勾魂彈舌雀斑臉之技安妹仙子 (連當哥的技安可能都忍不住想開扁!!!!)





(小畫家一整個用到喪心病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