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真美好,四天的連假不知道各位都這麼虛度,奔月的奔月、伐木的伐木、搗藥的搗藥,各盡其職也算是美事一樁!在這假期的尾聲,特別獻上久違的賤嘴毒家系列,祝大家都有個賤康快樂的中秋節!(您也知道公司沒了MSN之後,蒐集起來特別含辛茹苦,希望各位能悉心享用......)



《第一六七話》
C女:「昨晚加班弄超晚的,今天累死了!」
H君:「那你報告寫完了嗎?」
C女:「肛交搞!」
H君:「不好意思,請問妳這是邀請嗎?」


《第一六八話》
D女:「你有看過醜女貝蒂嗎?」(編按:『Ugly Betty』乃美國著名喜劇影集)
H君:「怪了!你又沒開視訊,我怎麼看得到?」
D女:「你很賤ㄟ你!!!」


《第一六九話》
M女:「我好像長智齒了耶!」
H君:「沒關係,應該沒多久就會掉了吧!」
M女:「真的嗎?為啥會掉?」
H君:「畢竟智齒無法在一個愚者身上停留太久!」


《第一七零話》
D女:「我剛剛拉肚子!」
H君:「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嗎?」
D女:「沒有啊,中午只吃了一個豬排飯!」
H君:「看吧!問題就在這!吃同類是多麼殘忍的行為,拉肚子還算是小小懲戒!」


《第一七一話》
N女:「我畫的圖被拿去當CD封面,聽說賣得還不錯呢!」
H君:「你真是個才女,我旖旎薇絨!!!! (以妳為榮) 這什麼鬼選字!!!」
N女:「開心!今天也是畫了一上午,現在好餓喔!」
H君:「才女也會餓嗎?」
N女:「廢話!我想吃牛排!鮮嫩多汁~~~」
H君:「你這樣不像才女,儼然是個豬女!妳應該吃宣紙維生!!!! 佐一杯墨汁,而且還是半糖去冰!!!!」


《第一七二話》
(某日正好是七月半前一天)
大S:「快把你的相簿網址寄給我!」
W女:「急什麼?趕下班嗎?」
大S:「不是!因為七月半快要到了,我不想鬼門開了後才去看妳的相簿!更毛!」


《第一七三話》
J君:「今天去買早餐,早餐店老闆娘說我跟馬景濤有像!」
H君:「馬景濤?她是把馬念先還是馬國畢叫錯吧!」
J君:「真的是馬景濤啦!!!」
H君:「是哪裡有像了?你是拿蛋餅丟老闆娘,然後扯破她的圍裙說愛她嗎?(瓊瑤動作指導)」


《第一七四話》
J女:「我老公剛剛來找我理論,不過被我趕回去了!」
H君:「用什麼招數?這麼厲害!」
J女:「就是先給他下馬威!」
H君:「然後再給他沙威瑪嗎?」


《第一七五話》
(某日W女在灌電腦軟體,出現了C磁碟機空間不足的訊息....)
W女:「氣死我了!我的C好小喔!」
H君:「你這樣說是要A罩杯的人怎麼過活?做點心過生活嗎?!」


《第一七六話》
M女:「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泡茶~」
(五分鐘過後)
H君:「啊!現在才看到訊息!來不及泡了!」
M女:「有緣再來炮!」
H君:「請問妳這是妓女戶的春聯嗎?」


《第一七七話》
K女:「氣死我,我的絲襪破了!」
H君:「是撐破的嗎?」
K女:「狗屁啦!」
H君:「象腿吧?」


《第一七八話》
P君:「昨晚凌晨六級地震有把你吵醒嗎?」
H君:「沒ㄟ!睡得很死!都沒感覺!」
P君:「是這樣嗎?還是你正在床上搖!」
H君:「色胚!」


《第一七九話》
J君:「靠!我的頭髮好亂!」
H君:「有你的私生活亂嗎?」


《第一八零話》
M君:「你知道"惡女花魁"在哪家戲院有上嗎?」
H君:「信義威秀啊!我想你應該不會想去真善美吧?畢竟這三個要素在你國小時就都已經流失了!!」
M君:「你怎麼可以這麼賤!!!!!」


《第一八一話》
(D君老化的證明之一)
D君:「怎麼辦?鼻頭長了一個春春痘!」
H君:「怪了!這麼老了還會長青春痘?」
D君:「是青春痘啊!剛剛還流血!」
H君:「我看你應該是刮破了老人斑吧!」


《第一八二話》
(D君老化的證明之二)
D君:「聽說蜘蛛人三有上IMAX喔!」
H君:「可是又沒有3D,遜掉!」
D君:「蜘蛛人三有3D啦!」
H君:「你那是因為老花眼的關係吧你!」


《第一八三話》
(D君老化的證明之三)
D君:「好佩服會拉小提琴的人喔!真想去學拉個什麼!」
H君:「上了年紀的人,只要懂得拉皮就好!其他的還是甭拉了!」


《第一八四話》
(D君老化的證明之四)
D君:「你為啥要去學西班牙文?」
H君:「興趣啊!」
D君:「怎麼會有人興趣是去學西班牙文?」
H君:「不然要跟你一樣興趣是長魚尾紋嗎?」


《第一八五話》
(D君老化的證明之五)
D君:「我這台液晶螢幕壞了耶,可是好像過了保固期!」
H君:「有差嗎?你還不是過了更年期,依然拼了老命在上班!」
D君:「你到底對我的年紀有什麼意見!!!!!!」




(註:H君仍然由我本人飾演,其餘新舊角色不定期輪番上陣)





同步回顧歷屆賤嘴:(圖片連結已更新,請放心食用)

2006-12-29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三)
2006-12-27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二)
2006-07-28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一)
2006-05-23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
2006-03-24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九)
2006-01-23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八)
2005-11-01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七)
2005-09-22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六)
2005-07-02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五)
2005-04-29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四)
2005-03-08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三)
2004-12-08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二)
2004-09-08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