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用坐雲霄飛車都吹不亂瘋女人頭髮的絲逸歡髮膠、還是木村拓哉搖搖樂耍娘的GATSBY髮膠,要是你現在還沒看過『髮膠明星夢 (Hairspray)』的話,你就真的很令人髮指的落伍了!好吧,你可能覺得約翰屈伏塔男扮女裝角逐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真的很反胃,但是支持全民大悶鍋的你可絕對不能錯過由白雲反串的全新中文版『髮膠明星夢』!!!!!!

單純如你,不要真的來問我哪裡有演,謝謝!這些都是我跟我朋友們在看完第二次的Hairspray (再次感謝兩位施主的贈票) 後所討論出的卡司發想,在利菁歷經幾回合的brainstorming終於底定如下,希望剛拿下金鐘獎導演獎的蔡岳勳可以考慮一下翻拍,我對白雲非常有信心,我想他絕對不會輸給約翰屈伏塔的!!!!!

※全新kuso中文版『髮膠明星夢』卡司如下:(感謝Cookie & Nan的影像合成)



※ 原版Hairspray卡司海報對照組:


以下為卡司詳細介紹:

Nikki Blonsky VS 鍾欣凌 (粉紅豬)


入選原因:胖得可愛又靈巧,也都代言過大尺碼服飾,還有誰能比粉紅豬更適合這個角色!!?? (不要跟我說是小甜甜,我砸電視!!!!)
 :關老娘屁事!!!!



Amanda Bynes VS 陳喬恩


入選原因:都是頭髮遮不住大臉的無腦憨妞代表,評審全數舉牌通過!!!!



John Travolta VS 白雲


入選原因:我想我不需要贅述了,演過陳掬的白雲絕對是史上不二人選!!! 
(如果白雲拒演的話,候補人選:蔡頭)
:倫家其實比較想演粉紅豬的角色!!!



Allison Janney VS 九孔


入選原因:既然胖妞的媽媽選了白雲,傻妞的媽媽當然也是大悶鍋義不容辭獨家贊助,九孔可男可女、能歌善舞 (費祥? = =) 的形象最終勝出!!!



Christopher Walken VS 余天


入選原因:淘氣的老男人真的不多,本來想請巴戈還是曹啟泰之類的來演,不過怕太過氣而造成七年級生抗議,所以特別請余天來客串,主因是萬一演他老婆的白雲失控了,可以直接巴下去沒關係!!!!!!



Michelle Pfeiffer VS 苗可麗


入選原因:賤女人要是來個大對絕的話,好萊塢如果派出蜜雪兒,台灣絕對就是嗆辣一流的苗可麗!!! (不好意思,其他選項的話,狄鶯只是兇、陳莎莉太老了、花嬌姨往生了..........)



Zac Efron VS 羅志祥


入選原因:歌舞青春男主角台灣版看來就是小豬了....(原來能唱能跳的新生代男歌手這麼稀少)
(花痴歌迷舉手問:「那周定緯呢???」,Well.........除非能說服林宜融來演白雲再說!!!!)
:有看過氣質古典妹拿小提琴海K人的嗎?


Elijah Kelley VS 歐漢聲


入選原因:羅密歐30周年紀念(有這麼久嗎?)大合體,歌迷群起點播『恰恰舞池』重溫舊夢!!!!



Brittany Snow VS 王怡仁


入選原因:關於這個討人厭又沒人緣的假笑嬌嬌女,我想王怡仁演起來一定渾然天成,因為根本不需要演技,就是演自己!!!!!!!



Queen Latifah VS 蔡琴



入選原因:兩個一樣都是大器的澎湃渾厚女伶,女王拉蒂法與母后蔡大嬸的終極女子摔角,全台好賭鄉民請開始下注!!!!



James Marsden VS 陶晶瑩


入選原因:劇中的無敵星光大道主持人這個角色,當然就是要推派出剛出爐的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得主陶晶瑩了!(除非謝志偉又出來承認說頒錯獎了,那我再更換選角!!!!)
利菁出來抗議:『為啥陶子可以女扮男裝接演?我才是正宗的變性始祖!!』








延伸閱讀:「吉屋出租」台灣霹靂版



(我發現我好捧苗可麗的場,兩齣戲的選角都有被雀屏中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