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往的部分就繼續獻上十二月的電影回顧片單,迎來的部分當然也要努力往前飛奔:舞妓哈哈哈 (1/25)、長江七號 (1/31)、導演萬歲 (1/31)、P.S. 我愛妳 (2/6)、蓋世奇才 (2/6)、曼哈頓奇緣 (2/6)、險路勿近 (2/14)、潛水鐘與蝴蝶 (2/22)、茉莉人生 (2/22)、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2/22)、黑金企業 (2/22)等等,一路奮戰直到2/25奧斯卡頒獎典禮,這次不准再給我像金球獎一樣停辦!!!! 不然我就飛去美國把好萊塢整塊炸成廢墟!!!! (先來訂機票去............ㄟ........不對!!!! 呸呸呸!!!!!!!!!)

十二月:
ChildrenBreathPaprika2 Days in Paris9 Songs
非一般兒童電影  窒息情慾 盜夢偵探巴黎二日情九歌
  

沒想到我這回金馬影展居然選了兩部冰島片,而且都很意外的精彩!!!! "非一般兒童電影"以黑白映畫勾勒出成人世界的兒童殘影,劇情緊湊且細膩流暢,感動度大勝"非一般約會電影"!!! (這能放在一起比嗎???)

 

張震與韓國導演的合作,想聽他講韓語的少女可能要失望了,因為他在片子一開始就被割掉舌頭,所以他基本上就是演個啞巴!!!! 是的,與瓊瑤的"啞巴新娘"裡的岳翎一樣,都是啞巴!!!!!!!!!!!!!

孫悟空、小木偶、美人魚的天馬行空暴走軍團,交織出非常精彩瑰麗的夢境與現實大混戰動畫片!

男女主角的對白是這部片的精髓,第一是非常的寫實且幽默,就像是每天在身邊不絕於耳的!!!! 第二是對話之多,可能僅次於伍迪艾倫爺爺自己演的片子!!!!!

請原諒我真的無法從這部片看出藝術與色情的分野,因為這部根本就是不定時被MTV台插播的無碼A片台啊!!!! (所以每到那9首歌的演唱會片段時就會不自禁快轉!!!!)


Love Songs The Golden Compass4 Months, 3 Weeks and 2 Days I Am LegendKamikaze Girls
巴黎小情歌黃金羅盤4月3週又2天我是傳奇下妻物語
 
電影演啥不重要,歌曲還不錯聽,但是我一直下載不到原聲帶,誰可以給我?? (警察杯杯請不要抓我,我是開玩笑的!!!)我覺得葉教授的"心海羅盤"還比較有深度、曾國城的"黃金傳奇"還比較刺激!!!! 不過能看到北極熊互扁,我想我應該知足了!!!不是驚悚片卻讓人毛骨悚然、不是大悲劇卻有一股莫名憂傷,這樣的佳片卻連奧斯卡初選名單都沒進!!! 影藝學院的假道學怪咖過來排隊給我賞巴!!!!狗的演技很好是個傳奇、淨空的紐約是個傳奇、很鳥的結局也算是個傳奇,嗯...嗯...啊......看按燈就知道了!! (黃小琥客串)第一次看到片名,以為是"人妻"系列的A片,後來才知"下妻"原來是地名 (失落貌)。然後土屋安娜妳好棒!!! 可以扮純情花魁又可以扮女土匪,延展性好高!!!

Funky Forest: the First ContactEmbracing + Tarachime birth/motherThe Holy MountainNational Treasure 2The Witnesses
無厘頭森林之第一次接觸垂乳女 + 擁抱聖山國家寶藏2:古籍秘辛愛滋味
這絕對是我看過最無厘頭的片子前幾名!!! 喜歡日本cult片的瘋狂影癡千萬不要錯過!!! 看完腦子腸子不糾結在一起我輸給你!!!!!沒想到我第一次看到女性分娩的全程是在這部紀錄片!!!!! 還有這是部探討親情的紀錄片,不要因為片名就以為是色情片,FYI, 垂乳的女人是導演河瀨直美的阿嬤!!!全世界的神經病請注意!!!! 這部被列為超限制級的影史怪片絕對不容錯過,片中呈現出大量的超現實影像風格,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已經奇異到竟讓我不覺得一絲噁爛!!!!如果有看過"小人國裡的驚異四面佛"那篇文章的朋友們,不知道看到海報或是電影時,有沒有噗嗤一笑呢?(我有!!! 因為阿呆女主角就坐在我旁邊!!!)這張海報到底跟"偷情"有什麼兩樣!!!!!???? (好啦! 人數不一樣!!!!)

TekkonkinkreetBee Movie
惡童當街蜂電影 
這是部很需要用點腦子來看的成人動畫,所以爸媽要帶小朋友進戲院的話請選"大雄的貓狗時空傳"好嗎??!!! 我真的受夠了小孩一直在問"這到底在演啥啊?" (賞巴)有人問這是不是公車上都會播的Bee TV拍的?? 也有人問說為啥Burt's Bee怎麼沒獨家贊助??? 我想去看完電影應該都可以解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