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都在討論馬英九到底有沒有綠卡,身為宅男的可能只關心自己有沒有被發到好人卡,OL可能只關心午餐吃了幾大卡,而我只巴望著2/25即將到來的奧斯卡,不過管它怎麼卡, 快要過年了!大家是不是非常雀躍呢?年前不忘溫習一下久違的賤嘴毒家,希望充滿著大愛溫馨風格的賤嘴系列,能盈滿著大夥兒的鼠年氛圍。



《第一八六話》
(某日在茶水間)
D君:「這茶怎麼泡得這麼淡?」(質問貌)
H君:「會有我們的友情淡嗎?」(甩頭就走)
D君:「ㄜ.....................」


《第一八七話》
(在星光幫火紅的時候,某日辦公室在上網找mp3)
D君:「我找到"我愛的人"了!」
H君:「你說許純美嗎?祝你們幸福!」
D君:「.....................」


《第一八八話》
(依然是在星光幫火紅的時候,某日辦公室在討論員工歌唱比賽的報名曲目)
M女:「你覺得"背叛"好嗎?」
H君:「那要看妳有沒有被抓到。」
M女:「.......................」


《第一八九話》
(還是在星光幫火紅的時候,某日辦公室在討論楊宗緯的新聞)
D君:「"國防部查證:楊宗緯當年因偷竊被退學"」
H君:「連這都挖出來了... 還不是藝人耶!!」
D君:「那你以後還是不要去報名好了,免得被挖出一堆醜聞。」
H君:「像是認識你這個醜人嗎?」


《第一九零話》
B君:「告訴你,我昨晚去參加一個時尚Party,很多帥哥美女走來走去呢。」
H君:「想必你一定是原地不動吧?」


《第一九一話》
(話說幾天前D君向H君借了幾萬去買股票)
D君:「今天剛去查基金獲利,總投資157056、市值188005,賺了30949元呢!!!」
H君:「早知道前幾天就不借你錢了,你明明是個富翁!!!」
D君:「基金又不能贖回馬上換現金,跟你報告這個是要你放心,我財力OK的,所以還款沒問題。」
H君:「但是品格有問題,一樣令人擔憂!!!!」


《第一九二話》
P君:「聽說"色戒"在香港也破限制級的紀錄了。」(正經貌)
H君:「所以連"肉蒲團之玉女心經"也輸了嗎?這麼經典ㄟ!!!!!」
P君:「= =之前的紀錄是莎朗阿姨的"第六感追緝令"...」(保持正經貌)
H君:「那葉子楣的"聊齋艷譚"呢?怎麼沒上榜?」
P君:「........................」


《第一九三話》
W女:「啦啦啦~~~不還你錢~~~唷呼呼~~~除非你跟我去ATM~~~~嘿嘿~~~」
H君:「說正經的,去ATM之前,我覺得你可能要先去一趟精神病院。」


《第一九四話》
W女:「我們經理好貼心,說我的婚紗照拍起來跟本人好像,一點也沒有失真的感覺呢,呵呵~~~」
H君:「我希望你能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經理說的這番話其實並不是讚美!!!!!!」


《第一九五話》
D君:「我昨天在試玩電視廣告那個 iSing 99,可以錄我自己唱歌哩。」
H君:「然後呢?」
D君:「可是都錄不到我的聲音,都只有音樂!!!!」
H君:「嗯,這個軟體不錯,太難聽的人聲會自動消音。」


《第一九六話》
C女:「看!這我昨天買的新衣服~~~~」
H君:「妳又買新衣服了?妳以為妳很有錢嗎?」
C女:「沒錢也要過日子啊。」
H君:「沒買新衣服也是可以過日子的吧。」
C女:「但是我想要美麗的過日子啊!」
H君:「不好意思,從妳這件衣服看來,並沒有達到這個效果!!!!」


《第一九七話》
P君:「我剛剛路過看到D君在一個女生面前脫衣服。」
H君:「色狼!!!! 大色狼!!!!! 沒水準到極點!!!!!」
P君:「對,沒錯。D君太扯!」
H君:「我是說那個女生!!! 這麼難看的貨色也要看!!! 沒水準的色狼!!」


《第一九八話》
(某日公司在舉辦"親子日"的園遊會報名活動)
A君:「科長,我.....我......我想報名參加"母姊會".....」
(全場大崩潰!!!!!!!!!!!!)


《第一九九話》
J女:「等一下約幾點唱歌?」
H君:「7點啊!! 妳們該準備出發了!!!」
J女:「現在從內湖出發也太早了吧?還有兩個小時ㄟ!!!」
H君:「來東區耶!!! 妳們平時穿的衣服都要換掉吧!! 醜死了!!! 早來可以先血拼一下。」
J女:「跟你唱歌,隨便穿就好!!!」
H君:「也是!那沒關係,妳們來只要有穿就好!!!!」


《第二零零話》
(某日在等著颱風假宣佈的時刻)
P君:「有地方宣布放假了...」
H君:「哪裡哪裡?台北市嗎?」
P君:「蘭嶼..... = =」
H君:「蘭嶼!??!!! 是不准島民去海邊甩頭髮嗎?」


《第二零一話》
W女:「為什麼你blog上貼的那些人的照片我都不認識!!!!」
H君:「那要貼妳的嗎?。」
W女:「好啊!挑美的就可以。」
H君:「那就是不讓我放就是了。」


《第二零二話》
N女:「今年的生日禮物要送我啥呢?(轉圈圈)」
H君:「開運紅內褲好嗎?要什麼size的?當然還是以合身為前提。」
N女:「我不要紅內褲!!!!!!」
H君:「好啦!那要什麼顏色的?妳自己指定。」
N女:「我不要內褲!!!!你是聽懂沒!!!!!!」
H君:「好啦! 不鬧妳了。那你到底要什麼size的開運紅內褲?」
N女:「就買跟你頭一樣大的size就好了!!!!!! 我準備回送給你!!!!!! 你就可以戴在頭上去參加馬拉松!!!!!!!!!!!!」
(此回合N女獲勝)
 

 


(最後獻上一則聽來的限制級對話,請未成年者乖乖面壁迴避)



《第二零三話》
K女:「哪裡有男人可以介紹給我???? 我要的真的不多!!! 只要脫下來有帶把就好了!!!!」
X君:「那如果利菁沒割掉呢?妳願意接受他嗎?」
K女:「那我寧可呂秀蓮戴假屌上我!!!!!!!!!! 還比利菁man一點!!!!!!!!! 」
X君:「......................」



(H君仍由我本人飾演,其餘角色不定期上陣。)




同步回顧歷屆賤嘴:(圖片連結已更新,請放心食用)

(原來我去年只發行一篇賤嘴,好冷清啊!!!!!)

2007-09-24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四)
2006-12-29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三)
2006-12-27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二)
2006-07-28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一)
2006-05-23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
2006-03-24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九)
2006-01-23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八)
2005-11-01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七)
2005-09-22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六)
2005-07-02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五)
2005-04-29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四)
2005-03-08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三)
2004-12-08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二)
2004-09-08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