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你吃魷魚絲、鱈魚香絲,還是保險絲、蜘蛛絲,為了不讓台灣未來佈滿詭絲,322記得給我滾出門投票!!!!! (並沒有「莊國榮+邱毅」的選項,請注意!!!!!!!)】
昨天公司的督察大人傳了個message過來問我說「322投馬冏or小夫?」,我一時還不習慣已有了個女兒的老爸會用這麼潮的BBS字眼,不過我還是回了他說「我投"莊國榮+邱毅"的組合,鼎力支持!!!」,我覺得兩黨各派一個神經病來憂國憂民,何嘗不是混沌的政黑世界裡一道霹靂喜樂的璀璨光芒!



莊國榮那張嘴很前衛,我尤其佩服他的口無遮攔,吐出來的字眼都很俏皮可愛又引領時尚風潮,像是現在辦公室要是看到被主管壓得死死的受氣包,我們就會過去安慰他說「你這個軟弱的小孬孬!!! 怎麼這麼gay!! 怎麼這麼娘!!!」,然後幫他對著那個主管臭罵「讓他這個武夫,哭著回家找媽媽!!!!」,於是我發現大家的辭彙都因為莊大砲而更加富饒了。加上最新出爐的流行語「乾女兒變成X女兒」(本台也恪守NCC教條自己打上馬賽克),頓時張震嶽脫褲子露屁股唱「乾妹妹」都沒有莊國榮破口一罵的氣勢強,曾經穩坐我精神病患前哨指標寶座的杜正勝與邱毅都只能乖乖起立到旁邊站,套一句小胖老師的名言「加油!好嗎?」。

莊大砲只要一出口就鬧得政壇腥風血雨,其實我們辦公室裡也是不惶多讓,就先拿本公司的大砲丹妮絲來說好了,丹妮絲很喜歡去大潤發採買零食來辦公室囤積,而我一嘴饞就會下意識去她位子上覓食,某日她又帶了一大包的魷魚絲來孝敬周圍的餓鬼......


豪小砲:「YA~~~又有新貨了!! 我要吃~~~」
丹妮絲:「你每次一來都像蝗蟲過境,全部的食物都被你掃光光!!!!」
豪小砲:「好啦!那不然這包多少錢?跟妳買可以了吧!」
丹妮絲:「64元整,謝謝。不接受刷卡!」
豪小砲:「好!那算我友情價32元!」
丹妮絲:「憑什麼!!!!!!!!!! 我又還沒開包!!!!!!!!!!!!!!!!! (高分貝怒吼)」


「我又還沒開包!!!!!」「我又還沒開包!!!!!」「我又還沒開包!!!!!」「我又還沒開包!!!!!」「我又還沒開包!!!!!」丹妮絲的驚悚私密告白震撼了整間辦公室,周圍的人無不轉頭過來對這位年事已過35高齡的單身OL寄予無限同情的眼光。一陣詭譎的沉默讓我趕緊歸還那包魷魚絲給丹妮絲,像是把貢品置於貞節牌坊般的慎重與肅穆,腦中跟著響起了瑪丹娜的經典名曲「Like A Virgin」,以及麥當勞雙魚堡廣告中那個問星座運勢「那處女勒?」的靦腆歐巴桑............



丹妮絲的魷魚絲故事跟大家分享差不多告一段落,文末我也自爆一則我個人的爆口事蹟,一併轉播給各位。

某日我在尋找本公司的阮杯杯 (就是那位徒手打造好神公仔的窩的傢伙) 時...........

豪小砲:「妳知道阮杯杯在哪嗎?」
丹妮絲:「他在上課!」
豪小砲:「上課?是喔!上什麼課?」
丹妮絲:「不知道ㄟ,在那間會議室裡!」
豪小砲:「是喔?他是被上還是上人?」

「他是被上還是上人?」「他是被上還是上人?」「他是被上還是上人?」「他是被上還是上人?」「他是被上還是上人?」我怎麼會脫口而出這麼粗鄙的話!!!! 這不是我!!!!! 一定是「他是授課還是聽課?」的句子太繞口才會這樣的!!!! 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 

 


最後感謝魚兒舉手補充,再度追加一則發生在本公司完全不會爆粗口的L女優身上的故事!

話說L女優的主管講話明快簡潔,口頭禪就是「這樣做不行啦!會被上面打槍!」(編按:「被打槍」比喻被人暗算、否定、潑冷水等的不愉快感覺),於是日子久了L女優也開始有樣學樣,某日在一個跨部門協調會議中......

某高官:「妳覺得這個案子就這樣如何?」
L女優:「我要回去請示一下我們主管唷!」
某高官:「妳就不能幫他做個決定嗎?」
L女優:「不好啦!這樣回去我會被打炮!」

「這樣回去我會被打炮!」「這樣回去我會被打炮!」「這樣回去我會被打炮!」「這樣回去我會被打炮!」「這樣回去我會被打炮!」好好一個有家教的姑娘在大庭廣眾脫口而出這麼粗鄙的話,嚇得在場主席立刻中斷所有議事流程,資深元老也趕緊趁空檔拿出心臟病藥丸大口吞,連樓下的警衛都差點衝進來阻止暴徒!




好險這世界還有莊國榮!!!!! 有你真好!!!!!!!!!!!! 




※ 魷魚系列文章延伸閱讀:由於更衣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