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泰國遊記都還沒寫完,我忍不要先插播一下,直接開門見山放個屁,這篇就是炫耀文沒錯,所以不喜者請自行閃避!!!! 不要自己愛看,又來罵我不要臉!!!!! (明明我生來就是帶種的欠罵體質啊~~~)



是這樣子的,我明明才剛從泰國七日遊回來,結果上禮拜就抽中了一張泰國來回機票,這是怎樣!!!!?? 為啥不早點抽到更是美事一樁??? 整個天外飛來一筆的timing非常的囧!!!!! (明明中獎是在抱怨什麼勁?) 不過這朵錦上添花也算是開得異常芬芳,難道這一切都是冥冥中註定,其實是四面佛要賞給我去泰國還願的嗎?(立刻跪拜)

來自首一下機票是怎麼上門的好了,此乃永旺信用卡最近的刷卡對對碰活動,只要在和民吃滿1000元後刷聯名卡,就可以玩玩對授權碼的老梗,對中末一碼7是泰國機票一張、兩碼7就是泰國七日遊、三碼7就是一萬元刷卡金,基本上那個對中兩碼7的壓根就是旅行社的促銷手法,畢竟很少人會隻身參加旅行團,所以通常會多帶一個伴讓旅行社藉此圖個小利,對中這個可能反而令人扼腕,好險我對中的是機票,只要旅行社不倒,我應該都還有二度暢遊泰國的希望!


不過這免費機票也是規定一堆,像是一年內有效期、要預付3000元稅金 (退費要收200元手續費)、只能跟著出團的班機七日同進同出、班機是泰航的晚去早回、而且只能轉讓給父母配偶子女等一坨金科玉律,但是誰叫我狗屎運就是這麼帶賽,明明也沒有多汲汲營營去刷卡,孰知就這麼雲淡風輕的帶了一張機票回家了呢?(一整個陳莎莉般的高姿態,自己賞巴!!!!!!!)

結論就是,快去辦張卡吧!(請永旺把酬庸直接匯到我的泰國基金帳戶內,謝謝!!) 趁著信用卡公司跟旅行社還沒倒之前,咱們相約泰國見!這次我答應各位,一定會去找人妖打場排球的!(又是一個非常不爭氣的志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