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各位說的也是一個可歌可泣的親子故事,雖然還不至於到大S的那種人倫悲劇,但可以肯定為娘的要是親身經歷這樣的打擊,應該會搥牆痛哭個三天三夜才能平復心情!!!! 且讓我們跟著照片中的女娃「小小皮」一起還原犯罪現場,順便建議一下教育部可以將本篇收錄至「新二十四孝」的負面教材版,以供小朋友們作為借鏡。

「馬麻~~~~好無聊唷~~~念故事書給人家聽啦~~~」(天真可愛讓人不忍拒絕的語氣)


「來來來~~~坐好好準備聽馬麻念故事給我聽!!! 快點快點!!! 迫不及待了!!! 今天不知道是要聽哈比人大戰樹妖,還是海綿寶寶跟美環姊姊約會呢?」(其實都是我想聽的故事,跟小小皮無關....= =)
(為怕造成對為娘的二度心靈傷害,所以母親臉孔皆以後製特效處理。)



「老實說,今天的故事不是很吸引人勒......什麼蛇偷吃了我的蛋!!?!! 人家明明是女生,哪裡會有蛋蛋!!!!!」(顯示為早熟的女娃)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講古講完?姑娘我已經快不耐煩了!!!! 我等一下要去吃麥當勞兒童餐,吃完要跟我男朋友去看"功夫熊貓"午夜場!!!! 可不可以念快一點!!! 我今天都還沒有敷面膜ㄟ!!!! 快來不及了啦!!!! 怒!!!!!」



「睏死我了啦!!!!! (哈欠) 念故事書可以跟看DVD一樣有快轉鍵嗎?不然乾脆給我一個跟錢櫃一樣的切歌鈕好了啦!!!!」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無趣的故事了,我寧可去聽星雲法師講道或是張國治講股市!!!!!!



麥溝共啊啦!!!!!! 我快撐不住了啦!!! 可以直接講結局就好了嗎??? 廢話一脫拉庫的!!!! 頭痛死我了啦!!!!」



「我不行了!!!! 我睡我的,妳講妳的,我們井水不犯河水好嗎?等妳講到爽時再叫我起床,加油,好嗎?(我跟小胖老師也是麻吉)」



「我活這麼大,第一次大白天可以睡得這麼香甜,都怪我自己沒事找事做,叫我娘念什麼爛故事!!!! 你們有誰晚上會失眠的,我可以外借我娘給你們一晚,不用跟我客氣!!!!!」



(就這樣睡了兩小時...........)

「因為今天我相當不給我娘面子,所以她罰我不准出門約會啦!!!! 氣死我了啦!!!! 不知道人家男朋友會不會變心不愛我?? 就跑去跟小玉看"慾望城市"呢!!!! 討厭啦!!!!」




(以上皆為設計對白,如有巧合,那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