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靈感孵育新文章的時候,就是賤嘴系列出土的最佳timing,人家神鬼傳奇三有木乃伊齊發的場景,我這也有樣學樣端出幾則屍骨未寒的賤嘴對話(←不夠賤我也沒轍,農曆七月有膽鞭屍的請自便~~),希望能陪伴大家七夕情人節(&鬼門開)前夕的浪漫時光!!!

《第二零四話》
M女:「今天中午我們這邊訂麥當當~~~」
H君:「滾開~~我們這邊是訂魯肉飯便當!!!! 炫耀鬼!!!!」
M女:「好心被狗啃!!!!!!」
H君:「妳幹麻啃別人的好心!!!!」


《第二零五話》
M女:「你有看過赤壁了嗎?」
H君:「還沒哩,怎麼了?妳又要說妳有演嗎?」
M女:「不是啦!不過我倒是認識一個鼻子一直紅紅的人可以去演張飛!至少鼻子不用染色!」
H君:「這樣卸妝的人會把他的鼻子給刮爛吧!!!!! 等一下,妳說的紅臉是關公吧!!!!!!!!!」
M女:「哈~~是唷~~~我都忘了赤壁是什麼故事了咩...」← 其實我懷疑她是色盲!!!
H君:「你只要知道赤肉羹哪裡好吃就好了~~乖~」


《第二零六話》
M女:「D君外派去大陸什麼時後會回來啊?」← 關於D君老化的證明,請參考第十四集的賤嘴!
H君:「好像是下個月吧!妳是有這麼思念他嗎?」
M女:「不是啦!我要A貨!」
H君:「妳低頭看就有兩個!!!!!!」← M女在本公司的江湖封號乃"A罩杯的驕傲"
M女:「= =」


《第二零七話》
(某日在本公司聊天室裡)

M女:「我照片分享出來了,你們快去抓!」

(1分半過去.......沒人回應......)

M女:「好了嗎?快點!copy一下就好了啦!」

(又是3分鐘過去.......依然沒人搭理......)

M女:「SIZE很小啦!」

H君:「妳們又在聊奶罩的話題了嗎?」


《第二零八話》
M君:「上了班之後,我才發現睡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H君:「需要等到上班嗎?我每天起床都會這麼體悟!」
M君:「而我生命中第二重要的是性和電動!(不相上下) 」
H君:「電動按摩棒應該可以同時實現你的兩個願望!!!!!」


《第二零九話》
G女:「我昨天跟我叔叔嬸嬸去唱KTV,他們一直慫恿我去報名星光大道!真害羞!」
H君:「你是該害羞,到時候初選獻醜被刷下來還播到海外去,簡直是讓祖墳都蒙羞!」
G女:「哪會!!!!! 嬸嬸都說我的唱腔有天后的影子呢~~」
H君:「是詹雅雯還是曾心梅?都是金曲台語歌后!」
G女:「那我想你是龍千玉,只有在卡拉ok台語電台才有機會被點播!!!!」
H君:「妳才是易天晴!!!!!!惡搞淫娃界的大魔頭!!!! 只有在喪葬場合的五子哭墓伴唱帶才會出現!!!!」← 易天晴是哪來的怪咖,請自行孤狗一下,跟我鍾愛的于君君算是系出同門~~
G女:「你的是一個過氣的台語歌姬!!!!」
H君:「妳的還是 過世+過氣 的"雙過妖姬"!!!! 連楊過都過不去!!!」
G女:「上班忍笑好痛苦!!!!」


《第二一零話》
H女:「你看過海綿寶寶了嗎?」
H君:「我好想看!!! 但是都還沒看!!!」
H女:「賤人!你是很害怕面對自己吧!」
H君:「對!!!!! 我就是!!!! 怎樣!!!?? 那妳為什麼敢看老夫子!!!!!!!!!!!!!!!!!!!!!!! 妳這個大番薯!!!!!!!!!!!!!」



《第二一一話》
(某日晚上公司要聚餐)
D君:「我今天大概會加班到晚上8點,你們先出發好了!」← 明明剛剛還在吃炸雞排看股票,分明就是扯謊!!
H君:「是7點50分PCHOME有限時特賣嗎??」
D君:「靠妖!!!! 你怎麼知道!!!!」← 沒想到會被當場揭穿而惱羞成怒....


《第二一二話》
N女:「聽說你們那邊辦公室來了一個很像男生的女生?」
H君:「對!很陽剛,聽說剛剛她去女廁嚇壞了一票女生!」
N女:「快去幫我偷拍一下傳給我看看!」
H君:「好,不過我很怕她旁邊那個花痴豬女會以為我是在偷拍她!!!!」
N女:「不會啦!等一下那個豬女是會傳訊息跟你抱怨說"學長,你都不拍人家~"」
H君:「那我會拿電蚊拍拍死她!!!!!」


《第二一三話》
M女:「我還欠你15元ㄟ.....」
H君:「那給妳坐公車,當作送妳一程!」
M女:「呸呸呸!!! 難聽死了!!!!」


《第二一四話》
N女:「快去看Juno!! 好看!! 不看揍你!!」
H君:「有必要為了一部電影而使用暴力嗎?」
N女:「那不看跟你絕交!!!!」
H君:「這樣子的話,我要考慮一下不去看的可能性了!!!!」
N女:「你很煩!!! 你別想把這個收到賤嘴!!! 我知道你的意圖!!!!」
H君:「你幹麻誤解我!!! 不過感謝妳提醒我!!!」
N女:「你完蛋了!!! 你的生日收定紅內褲了!!!」
H君:「本來是白的嗎?」
N女:「=_= 你很噁心!!!!!!」


《第二一五話》
K女:「我結婚你要來嗎?」
H君:「可以不要去嗎?」
K女:「我是不要緊,我只要錢!」
H君:「新婚之夜首重就是要緊!!!! 怎能不要緊!!!」← 小朋友不要問我雙關語!! 我自己也不是很懂!!
K女:「你完全胡言亂語耶,是因為我要嫁人了,你太傷心了嗎?」
H君:「相信我,該傷心的應該是要跟妳結婚的人!!!!!!」


《第二一六話》
C女:「我剛把頭髮盤起來,配上這身制服,居然有人說我很像慈濟師姐!!!!! 老娘是哪裡像了!!?」
H君:「嗯,有點失禮,是沒有這麼老。」
C女:「對嘛!!! 還是你說的話公道!!」
H君:「重點是,妳的心腸也沒有那麼好。」
C女:「你再給我說一遍!!!!!」
H君:「好的,心腸沒有那麼好。」


《第二一七話》
D君:「昨天唱歌唱好累喔!」
H君:「是啊,我聽完你唱歌後,當天晚上就做了個噩夢!!! 非常靈驗!!」
D君:「放屁!!! 我什麼都沒夢到啊~一叫到天亮~」
H君:「一直叫嗎?感覺是隻公雞的心聲!!!! 聽到自己唱歌像雞叫,然後被嚇醒!!!!」
D君:「一覺!!!!!!!!!! 你憑什麼糾正我!!! 你自己才是最不選字的吧你!!!!!!!!!!」


《第二一八話》
(話說在灌蟋淫照的事件發生隔幾天)
T君:「昨天看了淫照,沒想到這麼荒淫!」
H君:「怎麼了?害你現在性慾高漲了嗎?」
T君:「是害我想投身演藝圈了!」
H君:「你可能只拍得到粉紅豬、小甜甜之類的!!!!」
T君:「這種貨色拍了會有人想看嗎?是要我以後怎麼混!」
H君:「放心!流出來的照片應該都會被她們的肥肉給塞滿,壓根照不到你!!!!!」


《第二一九話》
W女:「你知道大型垃圾要去哪丟嗎?」
H君:「看妳平常睡哪就知道了!」
W女:「.............................」






(接下來,繼續分享一些我周圍也是在江湖闖蕩多年的賤嘴仙子所提供的賤嘴實錄,供大夥兒加菜品味!)

《第二二零話》
M女:「我旁邊的媽媽剛分娩,她的女兒剛好是中秋節生日,會不會生出一個嫦娥,哈!」
(眾人紛紛起鬨,「會不會生一個玉兔?」「會不會生一個吳剛?」)
P君:「還好不是清明節生日!」
M女:「會怎樣?會生出一個杜甫嗎?」
P君:「以後幫小孩過生日會說 "乖~~妳的生日蛋糕放在供桌上,妳跟祖先一起分著吃喔~~"」
M女:「= =」
P君:「或是 "啊? 媽媽本來要送妳的禮物不小心燒給祖先了啦~~等妳死後遇到祖先記得跟他追討喔~"」
M女:「呸呸呸!!」


《第二二一話》
F女:「你有奶粉嗎?我剩下一包貴格燕麥片想要混著泡。」
J女:「沒了ㄟ~昨天泡完了~」
F女:「是喔....好吧....」
J女:「那可以分我一點麥片嗎?」
F女:「喔.....好.......」← 沒要到奶粉,卻莫名其妙被要走了麥片的憨妞.......






(同場加映,身為"不選字聯盟首腦"的本人H君,要逼我選字真是人生中最殘酷的煉獄,偏偏C君就是最愛在別人傷口灑鹽的翹楚,因而產生出以下幾則限制級對話) ← 小朋友們,就不要繼續看下去了!!! 再看就會....就會被拖去柬埔寨賣淫!!!! ← 非常不三不四的懲罰!!!


《第二二二話》
C君:「過來這邊吃飯啦!! 你來我請你!!!」
H君:「颱風天ㄟ!! 我不要出門!!! 我深交肉桂!」← 小朋友們,正確選字應該是"身嬌肉貴"喔!! 等一下!!!! 剛剛不是說小朋友不准看下去的嗎!!!??? 全都給我打包裝櫃去賣淫去!!!!
C君:「什麼深交肉桂!! 你肛交蔡閨吧你!!!」
H君:「你講話非常粗鄙!!!! 不過相當對我的味!!!!!!! 我是說選字!!! 不是說蔡閨!!!!!」


《第二二三話》
C君:「我打算明天自己跑去東澳海邊走走!!」
H君:「你很機車!! 是要刺激我們這種坐辦公室的嗎!?!!」
C君:「你可以請假來啊~哈哈~」
H君:「我有東西月底前要生出來!!! 老闆警告不要亂跑!!! 」
C君:「你活該啊! 不然你去勞委會告他啊!」
H君:「豈止!!! 我還要去囂雞會告他!!!!!」← "囂雞會"感覺會長是許純美!!!!
C君:「是囂雞掰吧!!!!!!!!!!!!!!!!!!!!!!!!!!!!!!!!!(又爆粗口)」
H君:「你沒形象了你!!! 我要貼到賤嘴揭穿你的真面目!!!」



(H君仍由我本人飾演,其餘角色不定期輪番上陣。)





同步回顧歷屆賤嘴:

(今年終於不是只有發行一篇賤嘴,好感動!!!!!)

2008-01-29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五)
2007-09-24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四)
2006-12-29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三)
2006-12-27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二)
2006-07-28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一)
2006-05-23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十)
2006-03-24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九)
2006-01-23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八)
2005-11-01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七)
2005-09-22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六)
2005-07-02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五)
2005-04-29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四)
2005-03-08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三)
2004-12-08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二)
2004-09-08賤嘴實錄大公開 (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