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集不斷向前追的同時,舊影集偶而端出來回味一下也是跟老阿嬤的裹腳布一樣騷味撲鼻的。話說『慾望城市』電影版才下檔沒多久,出版商日前就緊接著宣布2010年將陸續上市2本『凱莉日記』前傳,內容是關於凱莉高中時的友情及愛情。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翻拍成電影,那要是叫馬臉莎拉潔西卡派克去給我裝嫩演高中生,我可是會崩潰放火燒了戲院!!!! 不過私心還蠻想看金凱特蘿阿姨(演莎曼珊的那隻)穿北一女制服裝清純,應該會有一種很不入流的美感~~~

說到不入流之處,且讓我們來看看網路上流竄過的『慾望城市』惡搞海報,或許片商可以考慮拿來當續集的參考指標。

※ Sex and the Obasan (慾望老嫗):2043年全球同步聯映!(天啊!! 那時候張君雅小妹妹說不定都當上總統了我!!!!!!)


※ SeX and the Files (慾望X檔案):米蘭達退位,改由史考莉加入娘子軍,凱莉被Mr. Big始亂終棄後,透過史考莉作媒,決心嫁入火星與ET跟星際寶貝的後代終成眷屬!!! (多麼完美的星際大戰企劃,絕對可以吸引男子漢進戲院捧場!!!!!!)
 


※ Sex and the Transgenders (慾望人妖):這一系列可以拍成很多集,侏儒諸如『慾望人妖打排球』、『慾望人妖打羽毛球』、『慾望人妖打壘球』、『慾望人妖打保齡球』之類的奧林匹克組曲,而且出賽時一定是穿晚禮服或比基尼登場,結合時尚與體育的生猛話題,還可以一路演到下一屆倫敦奧運當高潮,是不是非常應景呢?(是的,儼然就是結合貝克漢與維多莉亞的陰陽人!!!!)


※ Sex and the Piggies (慾望豬玀):我必須老實說,這張是我全部中最鍾愛的一張,好可愛!!!!!! 可以請玩具反斗城量身訂作一下嗎?


※ Sex and the Golden Gilrs (慾望黃金女郎):Well.....我並不想知道蘇菲亞的性生活,非常不酥湖!!!! (不過飾演蘇菲亞的阿嬤本人已於今年辭世了,祝她一路好走!)


※ Sex and the Beatles (慾望披頭四):這....這劇照萬一公佈鐵會被披頭四歌迷公幹到死,而且是怎麼分配角色的,我不是很懂!!!! (米蘭達的妝也太白了點吧!!!!)


※ Sex and the Freaky City (慾望神經病城市):直接破題,不需我多註解。是的,我正在辦移民到這哩,想與我為鄰嗎?現在就行動!!! (房地產廣告老梗)

所以由圖可知,在神經病城市裡,凱莉是孔雀投胎、米蘭達是羚羊(?)投胎、夏綠蒂是貓投胎、莎曼珊是兔馬(我真的分不清是什麼鬼生物!!!!)投胎?


※ Sex and the Sin City (慾望萬惡城市):慾望城市慾女們客串到萬惡城市去,為搶男人而進行最血腥的屠殺,多麼完美的企劃!!!! (拍完可以來台灣拍第三集『慾望悲情城市』當三部曲的Ending!!!!)


※ Sex and the Hulk (慾望女綠巨人):雌性版的浩克開始出現在紐約街頭,等一下變身會漲出一對Z罩杯奶,把胸前那朵花炸開噴射到外太空!!! (華航遇上的晴空亂流就是這隻綠疣精妖怪搞的鬼!!!!!)


※這張的企劃案我看改拿去用在當香菸的包裝好了,非常具有警世的意味!!! (凱莉辯駁說:「老娘只是吃完墨魚麵被砂石車撞到而已!!!!!!」)


※ Sex and the Cartoon City (慾望卡通城市):誰說小孩不能看『慾望城市』,東森幼幼台獨家引進卡通版給學齡前的小朋友預習一下性教育,爹娘從此不用怕女兒問接吻會不會生小孩了!!!! (請不要真的打給幼幼台說幾點播,當然是我瞎掰的!!!!) 不過我有個疑問,夏綠蒂、米蘭達、莎曼珊都畫得很傳神,那個凱莉是怎麼回事!!!! 怎麼有種李登輝跟白雲混種的憨模醜態!!!!


※ Sex and the Dead (慾望活人生吃):不要再看了!!!! 快點逃命去!!!!! 萬一被馬臉凱莉的馬齒給咬到,包你不是半殘也是重傷!!!!!


(以上圖片除最後兩張外,皆轉自Worst 1000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