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同場加睡】之日本人好會睡!!!!! 祝大家早日練就邊上班上課邊神遊亂睡的武功!!!

最近聽聞廣播說 史丹利黃 (又名黃立行) 的新專輯叫作『最後只好躺下來』,老實說本來我不是很懂他要表達什麼,到底是嗑藥嗑過頭最後只好躺下來、還是被債主追到最後只好躺下來,不過這一切的疑惑,在我前幾天去逛IKEA後終於獲得解答。

原來『最後只好躺下來』的最高境界就是圖中沉睡的小弟啊!!!

可能是去南陽街補習一整個鴨子聽雷很不爽,

乾脆翹課賭氣跑來IKEA的展示床上睡它個地久天長,

瞧他睡得如此沉穩又安詳,

打呼聲大到蓋掉廣播小姐吶喊的特價產品強檔。

我本來想去翻翻他的流浪天涯小紅行囊,

看有什麼值錢的可以順手牽羊,

但是我的理智阻止了我幹出這麼下賤的勾當,

而且我覺得當務之急是要趕緊搶拍CSI犯罪現場遺照一張,

沒想到我再怎麼嘈雜與魯莽,

始終無法驚動他熟睡的臉龐。

連客服人員劈哩啪啦完成一個櫥櫃的大工程組裝,

小弟還是依然口水直流、唇齒留香,

也許短時間誰都無法把他攆出甜美夢鄉,

我看咱們還是發揮菩薩心腸,

讓他安心一路睡到打烊。 

 

※ 瞧他睡得這麼端莊,我就算是他的親娘,我也捨不得叫他起床。

 

看到小弟睡得這麼沉,讓我突然懷念起我的某個大學女同學,

有一次我們一行人去逛家樂福大賣場,她一見到前方有座床就克制不住飛蛾撲火的慾望,

也不顧她稍嫌壯碩的身型跑起來有點吃力,就一股腦兒往軟綿綿的床架上飛撲,

雖然說她算是有良心沒有助跑,但這一坐的力道一聽就知道不妙了,

整座床架連聲坍塌倒下,斷壁殘垣猶如921重現,驚動了全場歐巴桑抱頭竄逃,

我承認我很沒良心,與幾個同學在旁邊笑到撐著牆壁快斷氣,

肚子痛到像是要分娩不說,哪有餘力去解救身陷在廢墟裡的殞落姑娘,

連及時來伸出援手的家樂福員工都忍不住笑到手抖,

用盡吃奶的氣力拔了好幾回合才把這位墜崖的姑娘撈回岸上,

又羞又氣的姑娘劫後餘生迅速掩面奔出店家,

當天我們本來要買的火鍋料終究還是無緣了.................

 

 

※ 你睡你的大賣場,我玩我的壽司浪,反正最後都要一起躺下來。

※『最後只好躺下來』MV: 

 

 

 

【同場加映】(限制級歌詞,兒童不宜欣賞) 史丹利黃極為惡搞的自製MV,影片中化身為馬桶蓋李小虎大演英雄救美(醜?)的劇情,由於歌詞不停出現三字經等粗話,請心智發展成熟的民眾再點選觀賞。(結果本部落格全無合格者!!!!! 白貼了!!!!!) 

 

 

【同場加睡】日本人真的好會睡!!!!! 哪裡都能說睡就睡!!! 完全沒在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