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的一生中,如果沒機會當個痴漢的話,好歹能享受一下被吃蟾癡纏的樂趣其實也不賴。

chi.JPG 

像是我前同事大S在結了婚、當了兩個孩子的娘之後,就老是在感嘆當初二十幾歲剛進公司時萬人空巷的精華歲月已遠去了。據說(←其實也只有據她本人說)最高紀錄同時有六位痴漢在追她,常讓她應接不暇、分身乏術,而如今人也老珠亦黃,未來可以預見的盛況頂多就是分娩出六個孩子來讓她追。(← 簡稱為「未來母豬預想圖」)

今天要來聊的倒不是大S的光榮癡纏情史,雖然我聽說過以前一個坐她對面的宅男同事雙手托腮望著她唱情歌達十分鐘之久的驚悚故事,但這種不舒服的畫面連我寫起來都毛骨悚然的,我就不要轉述來荼毒各位了! 其實真正癡纏大S最久的是一位她之前的女同事,我們姑且就先喚她為「奇女子」好了! 

 

奇女子不是愛戀大S,而是奇女子本身根本就是一個白目八婆,以前眾家女性員工去如廁的時候,最怕就是在便所被奇女子給堵到,因為她話匣子出奇的大,見到人就會自己敞開,一開就很難自制闔上,這一講絕對就是以半小時為單位持續累加,她也沒管你剛泡的的熱茶是不是已經結冰了、或你是不是有半條大便已經卡在肛門口了,奇女子就是自顧自的拼了老命逢人就傾倒自己的垃圾,就算沒去拉屎的女性被她一纏住回來也是一身屎味。

而大S跟我一樣都是心腸軟的婉轉鬼,所以她自然也是「女廁受害者自救會」的成員之一,於是之前坐我旁邊的她往往在動身小解前,會先叮囑我說「等一下要是超過五分鐘我還沒回來的話,請過來搭救我!」,身為全民超人的我在倒數300秒後若是仍不見大S人影,便會趕緊衝去女廁外勘查,除了少數幾次可能真的是大S便秘造成排便時程延宕之外,果然其餘幾乎都是被奇女子給纏住,這時我就會使出套好的招術大喊一聲「大S~經理找妳喔~快點回來!!!」,大S就會裝出一副意猶未盡 (← 天生演技派!!!) 的樣子藉故離開,「女廁典獄長」奇女子才甘願釋放囚犯,繼續尋覓下一個禁臠。

 

奇女子怪的地方還不只這樣,不過由於她長的秀外慧中、賢淑能生,據說身邊桃花不斷,在那個還有胡瓜跟高怡平主持「非常男女」的年代,她還曾獲選某一集的最佳人氣女主角!!! (← 是第一印象那個階段的!!! 畢竟還沒開口講話!!!) 連隔天回到公司都還一副走路有風的姿態 (← 應該是有自備電風扇!!),想當然當天只要去女廁給她堵到的,一定是逃不過她的自吹自擂連環轟炸。

「唉唷~~好煩唷~~人家我的飯局史給揪從年初到年尾都排不完了啦~~」大S氣沖沖回來轉述她剛剛在廁所聽到奇女子說的話。

「妳慢慢排妳的飯局!! 先讓我排糞啦!!!」我這麼建議大S回嘴的。(← 當然,不爭氣如她,一定是假笑著回說「好棒哩~妳好紅唷~~」)

 

就這樣過了沒多久,奇女子居然奇蹟似地從本公司離職了。(全公司女性同胞終於可以放心上廁所了!!!! 各大醫院的膀胱炎患者也瞬間銳減!!!)

大S說奇女子會離職她並不意外,因為奇女子常把「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成為大中華區的首位女性總裁」掛在嘴邊,結果後來她的確是進了,還不時打回公司來找大S進行假聊天、真炫耀的把戲。 (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她已經自離職了,看來她的總裁夢碎的比捷運完工的還要早!!!! 而且後來大家問她在哪高就,她都會立刻轉移話題!!! 看來晚景淒涼....)

而奇女子還在的那陣子,又常看大S夾著話筒放空兩個小時後,終於忍無可忍踢了我椅子一下暗示我該出馬救她了。

「大S~副理找妳喔~不要再講電話了啦!!!」我也只有這招老把戲可以用。

「怎麼每次我跟妳聊到正起勁的時候,就會有主管找妳啊!!??」奇女子在話筒的另一方如是問。

「呵呵~~哪有啦~~妳想太多了啦~~」← 明明每次都是這樣逃脫的,還虧大S說得出來!!!

也因為這樣,那陣子大S的分機,多半是我幫她代接的..... (← 顯示為哀怨的秘書)

 

時間來到了大S結婚的日子,大S礙於昔日情面還是有邀請奇女子參加她的喜宴,不過大S才開口就totally後悔了!!!

「妳的喜宴是在哪啊?? 我不知道怎麼去ㄟ~~ 妳幫人家想個辦法啦~~」第一次有聽到賓客請新娘幫忙想這種辦法的!!!!

「妳要不要坐小黃來啊? 大不了我幫妳出車錢啦~」← 非常沒用的大S!!!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要呼她個一巴掌先!!!

「不要啦~~計程車太危險了啦~~妳幫我找個司機順路來載我過去啦~~」← 據說奇女子以前就常凹好欺負的男同事"順路"(只要是沒有超過30分鐘的路程,她都認定為順路!!!)載她回家,而且,是指名要載到家門口!!! 連停在巷口都死不下車!!!! (← 相當霸氣又無賴的奧客!!)

「好啦~好啦~那我再幫妳想辦法啦~」大S一整個很沒出息的屈服了!!! (補賞一巴)

問題是難道真的要新娘出面打給某個男賓客去載奇女子??!! 這種詭異到不行的要求,大S還拉不下臉找代罪羔羊。在反覆掙扎了幾夜後,大S最後做了一個驚人的決定,那就是指派自己的老公親身上火線!!!!! 我的玉皇大帝、觀世音菩薩啊~~~ 婚禮當天新郎忙進忙出的,還要大老遠抽空去載一個瘋癲奇女子,這像話嗎??!! 重點是,奇女子也欣然接受,絲毫不覺歹勢!!!!

然後更崩潰的還在後面!!!

話說喜宴那天,眾家親友看到奇女子天后再臨會場,無不瞬間以秒速把圍巾、雨傘、手帕、手機電池之類的身外之物,全數佔滿同桌的空位,以免被她趁隙侵略領土又不得安寧了。 

而奇女子這時候在收禮金的接待台緩緩掏出一個異常飽滿的紅包袋!!! (全體屏息以待)

你以為去參加別人喜宴包600元算是夠有膽識了嗎? 那你就錯了!!!!! 我只能說你涉世未深!!!!!

在奇女子進入會場發現怎麼都沒有空位之前,那收禮金的小姐把鼓脹的紅包袋給撕開 (← 是的,還有黏死!! 神秘兮兮什麼鬼!!),結果全場整個崩潰!!!!! 差點宣告婚禮中斷!!!!! 

因為她在紅包袋裡包了............

 

包了.............

 

包了.............

 

包了.............

 

包了一條洗面乳!!!! 而且還抗痘的!!!!!! 神經病!!!!!! 神經病到一個極點!!!!!! 不知道奇女子有多怪的人還以為這是在拍志村大爆笑!!! (← 趕緊找鏡頭在哪裡?) 但這絕對是奇女子幹得出來的事!!! 一點都不要奇怪!!!!


 

wed.jpg

 

過了一、兩年後,在大S以為奇女子應該漸漸淡忘她了的時候,奇女子又打來騷擾大S了.......

「大S呀~~好久不見了~~怎麼都不會主動跟人家聯絡啦~~」← 這有啥奇怪的? 有需要問嗎?

「沒有啦~~最近太忙了~~我才剛生完第一胎啦~」大S完全沒有謹記"禍從口出"的道理。

「什麼??!! 是喔?? 那我給妳我公司的地址! 妳趕快抄一下!」奇女子叮囑說。

「啊? 怎麼了? 妳又換新公司了嗎??」大S不疑有他,憨的理直氣壯。(← 憨妞家族願意接受已經當媽的當會員嗎??)

「不是啦! 妳又沒有我公司的地址,是要怎麼送油飯給我?! 妳趕快抄一下!」奇女子臉皮也真夠厚! 像我這種沒臉皮的人完全無法想像會有這樣的人!!!

「喔...喔...對! 好! 妳說! 我邊抄!」大S邊不爭氣的抄地址,邊認命的追加一份油飯訂單! (← 不僅是哀怨本來又沒有算她的份,而且還因為要專程跑一趟送過去而崩潰!!!!)

 

在大S託了老公把油飯送給奇女子後,本以為又會拿到一塊水晶肥皂當滿月禮金的,結果卻是空手而返!! (← 失望的梗不在於她沒禮數,而是在於沒辦法知道她這次會包什麼怪東西!!)

不過很慶幸的就是,奇女子並沒有讓我們失望!!!

在大S坐完月子歸假上班後,某日奇女子摳了通緊急電話把大S叫下樓去。

「不好意思啦~~之前一直要給妳的滿月禮物拖到現在才拿給妳~ 因為還蠻重的說,所以上次沒有拿給妳老公,我想說親自拿給妳比較不失禮啦~」奇女子連忙道歉後遞上大禮又寒暄了約莫半小時後才離去。

站了半小時的大S不但腿痠,還提了一大袋奇女子帶來的"大禮"結果手更痠,不過她怨念歸怨念,對於奇女子還算有心專程送上這麼一大袋禮物還差點有這麼一絲感動!

"碰"了一聲的重物墜落的聲音迴響在公司大廳.........

沒辦法,大S打開袋子後根本忍不住再度崩潰,因為這次奇女子送她的滿月禮是.........

 

雜牌洗衣精 + 雜牌洗髮精!!!!!!! 

其中雜牌洗衣精背面還印著一行字「XX加油站敬贈」!!!!! 至於雜牌洗髮精看起來雖不是贈品,但是猛一瞧保存期限居然差一個禮拜就要過期了!!!!! (← 我第一次聽到大S轉述給我時,整個下巴開到幾乎要斷裂!!!! 沒在蓋的!!)

看來奇女子分明就是把大S當成回收過期庫存的對象,提著兩桶穢物的大S差點氣到想追過去把瓶瓶罐罐都砸到奇女子頭上!!!!!

 

 

 

事隔多年後,聽說奇女子也快要結婚了,不知道如果你是大S的話,你會怎麼回禮? (← 我是建議她回包沾了血的衛生棉!!! 反正奇女子似乎很鍾愛驚異的衛生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