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班上到一半,就看到首席憨妞一臉奧賭毒地走來,本來以為她是把她的鞋子忘在電梯裡、還是把她的哀鳳沖到馬桶去了 (← 對不起!!! 這個好像是那位說SHE唱夢田很難聽的C君幹的蠢事!!!!!),結果她氣呼呼地把剛買的哈密瓜口味嗨啾給丟到我桌上,直問我有哪裡不對勁?

我猛一瞧還真是嘖嘖稱奇!!!! 居然有一顆沒有包裝紙!!!!! 排排站看起來好像是哪個嬰兒忘了包尿布!!!! 或是哪個女星走星光大道走光之類的!!!!!

「不管啦!!! 氣死我了!!! 害人家少吃一顆!!! 我可以打去蘋果檢舉嗎??」

「拜託!!! 這是嗨啾百年來難得的隱藏版耶!!!! 還不趕緊放去啞唬網拍!!!!! 一元起標、只限面交,說不定還會有軟糖癡漢為了爭睹首席憨妞真面目而忍痛下標!!!!!」

 

首席憨妞似乎不是很想理我,繼續拔出藏在裡面的嗨啾,好像很期待還能再找到裸體的軟糖似的。果然"天公疼憨人"的道理亙古不滅,在她打開了最後一顆糖的包裝紙時,發現了.........

她發現了這顆軟糖居然有兩層包裝紙!!!!!!!! 整個就像是買小餅送大餅、買小腸送大腸!!!! (← 是這樣嗎?) 前一刻衣不蔽體的軟糖在此刻失而復得、加倍奉還!!!!! 這世間果然還是有公平正義的!!!! 俗諺說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 同理可證Every candy has a destined wrapper (wherever it is)!!!!!!!!!!!!!

 

堅持質量不滅定律的嗨啾隱藏版全貌圖如下:

 

「該是你的,總會是你的」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