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了幾張After Party新照,歡迎入內參觀】2009年9月13日(台灣時間乃14日)是西洋樂壇表演史上最石破天驚的一刻,因為明明大姨媽就還沒來的Lady Gaga卻選在今晚血染了MTV音樂大獎的舞台!!!! 害我一早就亢奮到現在!!!

Lady Gaga - MTV VMAs 2009

(圖片取自Just Jared網站)

好個血染的風采!!!! 讓我想到幾年前我在東區頂好廣場看到一個失智阿婆當街擦下體經血的恐怖畫面!!!!! 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lady gaga 2009 mtv vma 14

 

「喔伊喔伊喔伊喔~快幫我打119~Call Call Come on~喔咿喔~喔咿喔~
   喔伊喔伊喔伊喔~小護士來救救火~No No Come on~喔咿喔~喔咿喔~」(立馬來Call雜交醫院來客串急救!)

lady gaga 2009 mtv vma 05lady gaga 2009 mtv vma 13

 

「靠妖!!!!!! 快把鏡子給我拿走!!!!!!!!!!!!」

Lady Gaga @ 2009 MTV VMA Awards

 

誰說Lady Gaga紅的莫名其妙,看看卡卡的表演有多敬業,從以下兩張她猙獰的表情就可以了解到她的成功絕對不是一蹴可幾的!!! 連該逼都好有戲!!!!!!!!

lady gaga 2009 mtv vma 08

lady gaga 2009 mtv vma 15

 

新鮮魚貨剛上架,現切現宰風味尤佳~ (請顧客放心~絕對不會吃到卡卡的屌啦~)

lady gaga 2009 mtv vma 04

 

「出道前媽媽叫我要當個氣質女伶,看是要像陳綺貞還是許茹芸,最好還要會彈吉他或是彈鋼琴,結果我體內明明住個陳小雲,老娘偏偏要唱愛情恰恰不唱愛情電影!!!!!!」

lady gaga 2009 mtv vma 10

 

歌劇魅影算什麼屁!!!!!! PATTAYA的人妖秀有啥稀奇!!!! 女神卡卡,因為有妳,讓我們人類原本侷限的膽識得以不斷登峰造極!!!!!

lady gaga 2009 mtv vma 11

 

從紅雞冠到由臉至腳一體成形的腥紅血衣,卡卡為頒獎禮服開創了嶄新的格局!!! 這身「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獨家贊助的華服連奧斯卡碧玉的天鵝裝都相形失色!!!! 瞧瞧整天在唱雞歪饒舌歌的阿姆,站在女神後面都噤若寒蟬、直打寒顫!!!!!! 卡卡女神萬歲!!!!

lady gaga 2009 mtv vma 02

 

「我要感謝我的.......嗯........這個嘛.........我想我唯一要感謝的.......就是我的造型師!!!!!!!!!!!」

lady gaga 2009 mtv vma 07

 

再來看看女神卡卡星光大道的Outfit!!! 應該有殺死一整個直系家族的烏鴉!!!!!! 還有幾隻落單的孔雀之類的!!!!!! 應該會引來環保人士場外抗議叫囂!!!! 不過女神卡卡老神在在都不!!!! (← 不過卡卡,答應我,走完星光大道後記得去掛號一下!!! 趕緊去根治妳的僵直性脊椎炎!!!!!)

lady gaga vmas 03

 

時尚的金箔黑羽毛面具!!!! 遠看還以為是被黑武士呼了一巴掌!!!!! 建議大臉女士可以參考選購,整個臉被削尖了有28.7公分之多!!!!!

lady gaga vmas 01 

 

Lady Gaga 和 Kermit the Frog 大和解!!!!!! 不過以當場的對話看來,Kermit the Frog 似乎還對卡卡穿牠同胞的衣服的往事仍耿耿於懷!!!!

“You’re so handsome tonight, Kermit!”  Gaga said. “I’m so nervous around him”

“Gaga and I, we’re just friends,” Kermit quickly added.

lady-gaga-kermit-the-frog-2009-vmas

 

兩代妖姬難得碰頭,左邊那位疑似蒙面俠蘇洛,下次再聚首應該已是陰陽兩頭~~~(呸呸呸~~~)

 

時間快轉..........VMA AFTER PARTY結束後的茫妞卡卡!!!!! 眼神渙散!!!!! 整個看起來像是布蘭妮的阿嬤!!!!!

lady_gaga_drunk_0thumb.jpg

 

親愛的卡卡,答應我下次不要喝這麼醉了!!!!! 連茶几布都要汙走是怎樣!!!!!

lady_gaga_drunk_3thumb.jpg

 

「走完星光大道的紅毯,讓老娘突然好想嫁~~~」

lady_gaga_drunk_5thumb.jpg

 

最後再度狂賀!!!! Lady GaGa 跟 Beyoncé 同為今年度 MTV Video Music Awards 的大贏家!!!!!! 恭喜卡卡本人勇奪Best New Artist for 'Poker Face',以及 'Paparazzi' 拿下Best Art Direction & Best Special Effects!!!!!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卡卡在2009 MTV VMA的現場表演!!!!! 太經典了!!!!! 看完一定要膜拜個58下!!!!! (影片可能隨時失效,敬請把握時機觀賞)

可惡!!! 影片果然被youtube移除了!! 好吧!! 你還可以在這裡or那裡觀賞,趕快看!!!!!

 

 

※卡卡驚點回顧:

魔形女之女神卡卡 (一)

魔形女之女神卡卡 (二)

魔形女之女神卡卡 (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